![]() |
||
|
Basic Member
加入日期: Aug 2003
文章: 12
|
我前幾天有發過a70無法開機的文...
後來經過cd-player測試,是其中一顆電池有問題... 只要用上那顆電池,連一首曲子都跑不完。 後來我又細心地看一看.... 發現幾個疑點!~"~ 我的充電器是pnansonic的bq-390+2100ma電池, 賣主放的圖和日本網站的圖相同: <正面> http://www.dcview.com.tw/gallery/sh...24232104-187705 <背面> http://www.dcview.com.tw/gallery/sh...2339-187705.jpg 可是,這是我拿到的電池... <側面> http://www.dcview.com.tw/gallery/sh...1501-187705.jpg <上下端> http://www.dcview.com.tw/gallery/sh...2237-187705.jpg 從賣主放的圖來看,電池的下端應該是黃色, 而充電器背面的說明(右下方),可以看到電池型號HHR-3PPS, 充電器和電池皆是中國製。 但是,看我的電池的標示(紅框) 電池型號是HHR-3UP,made in japan,容量2200ma....仔細看還有接合線orz" 請板友幫我求證一下,電池是不是假貨? 還是舊品? 麻煩大家了>"< 此文章於 2005-01-24 11:38 PM 被 kikiarise 編輯. |
|||||||
|
|
|
Basic Member
加入日期: Aug 2003
文章: 12
|
我好想快點知道答案啊~~
改半天還是失敗.....幫自己推一下><"
順便請教板友,正確貼圖的方法? 我不論用板內的[IMG]....或<img src="....">都失敗了....||| |
||
|
|
|
Maste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l 2001
文章: 1,798
|
才剛買不是嗎?
不如直接連絡賣家? 畢竟目前確定東西一買來就無法正常使用不是嗎? (>>只要用上那顆電池,連一首曲子都跑不完。) 不過降運費或車資+時間成本會不如直再買別家新的電池了吧.... 雖然我也是蠻死腦筋的人,但是還是建議樓主不要再鑽牛角尖了
__________________
|
|
|
|
New Member
加入日期: Jan 2003
文章: 3
|
引用:
原因是dcview的圖不能熱連結。 |
|
|
|
|
New Member
加入日期: Jan 2003
文章: 3
|
請問:
您是買充電器+電池的組合(包在一起),但內附電池卻不是圖中那種日本國內販售版的嗎? 或是另外加購的(兩者分開包裝)? 如果是前者,亦即有標明賣的是日本國內版的充電組合的話,應該交付與圖片相同的東西, 如果是後者,也許另購國內代理商紙卡包裝的商品會好過些, 記憶中... 國際牌市售版充電池,沒記錯的話只有1xxx,2000,2100,2400 mAh 工業版不知是否有此容量的,即使有也不會(不應)有印的美美的外皮。 迷之音... 也許 或許 把充電器拆了,看看充電器是真的嗎 且這些電池建議別再用了,免得把A70搞掛了。 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