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數位攝影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32)
-   -   請板友幫我鑑定電池真偽!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439277)

kikiarise 2005-01-24 10:30 PM

請板友幫我鑑定電池真偽!<已附正確連結>
 
我前幾天有發過a70無法開機的文...
後來經過cd-player測試,是其中一顆電池有問題...
只要用上那顆電池,連一首曲子都跑不完。

後來我又細心地看一看....
發現幾個疑點!~"~
我的充電器是pnansonic的bq-390+2100ma電池,
賣主放的圖和日本網站的圖相同:
<正面>
http://www.dcview.com.tw/gallery/sh...24232104-187705

<背面>
http://www.dcview.com.tw/gallery/sh...2339-187705.jpg

可是,這是我拿到的電池...
<側面>
http://www.dcview.com.tw/gallery/sh...1501-187705.jpg
<上下端>
http://www.dcview.com.tw/gallery/sh...2237-187705.jpg

從賣主放的圖來看,電池的下端應該是黃色,
而充電器背面的說明(右下方),可以看到電池型號HHR-3PPS,
充電器和電池皆是中國製。

但是,看我的電池的標示(紅框)
電池型號是HHR-3UP,made in japan,容量2200ma....仔細看還有接合線orz"

請板友幫我求證一下,電池是不是假貨? 還是舊品?
麻煩大家了>"<

kikiarise 2005-01-24 11:44 PM

我好想快點知道答案啊~~
 
改半天還是失敗.....幫自己推一下><"

順便請教板友,正確貼圖的方法?
我不論用板內的[IMG]....或<img src="....">都失敗了....|||

linyakon 2005-01-25 02:40 AM

才剛買不是嗎?

不如直接連絡賣家?

畢竟目前確定東西一買來就無法正常使用不是嗎?
(>>只要用上那顆電池,連一首曲子都跑不完。)

不過降運費或車資+時間成本會不如直再買別家新的電池了吧....

雖然我也是蠻死腦筋的人,但是還是建議樓主不要再鑽牛角尖了

RQ123 2005-01-25 04:58 AM

引用:
作者kikiarise
改半天還是失敗.....幫自己推一下><"

順便請教板友,正確貼圖的方法?
我不論用板內的[IMG]....或<img src="....">都失敗了....|||


原因是dcview的圖不能熱連結。

RQ123 2005-01-25 05:14 AM

請問:
您是買充電器+電池的組合(包在一起),但內附電池卻不是圖中那種日本國內販售版的嗎?
或是另外加購的(兩者分開包裝)?

如果是前者,亦即有標明賣的是日本國內版的充電組合的話,應該交付與圖片相同的東西,
如果是後者,也許另購國內代理商紙卡包裝的商品會好過些,

記憶中...
國際牌市售版充電池,沒記錯的話只有1xxx,2000,2100,2400 mAh
工業版不知是否有此容量的,即使有也不會(不應)有印的美美的外皮。



迷之音...
也許
或許
把充電器拆了,看看充電器是真的嗎
且這些電池建議別再用了,免得把A70搞掛了。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7:15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