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Maste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pr 2001
文章: 1,722
|
閒來無事 板橋體育場旁空地夜拍
某天跟著朋友去晃 當下覺得景物不錯 就順手拍了一下 機種是F410 這3張算是已經挑過的了 只能說勉強可看 希望是沒傷到大家的眼睛 ![]() |
||||||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Mar 2003 您的住址: 樹林家樂福對面
文章: 1,652
|
有架腳架嗎? ![]() |
||
|
|
|
Maste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Feb 2003 您的住址: Taipei
文章: 1,830
|
1/4s...太勉強了ㄛ...拍夜景腳架必備...
![]() |
|
|
|
Maste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ug 2004
文章: 1,669
|
好像是用A mode 拍的
多拍多進步 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