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數位攝影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32)
- - 閒來無事 板橋體育場旁空地夜拍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439180)
|
|---|
閒來無事 板橋體育場旁空地夜拍
某天跟著朋友去晃 當下覺得景物不錯 就順手拍了一下 機種是F410 這3張算是已經挑過的了 只能說勉強可看 :stupefy: 希望是沒傷到大家的眼睛 :laugh: |
:laugh: 有架腳架嗎? :agree:
|
要架腳架哦~
看這樣子應該都是手持.... |
1/4s...太勉強了ㄛ...拍夜景腳架必備... :rolleyes: :rolleyes:
|
好像是用A mode 拍的
多拍多進步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2:34 P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