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數位攝影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32)
-   -   閒來無事 板橋體育場旁空地夜拍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439180)

雪碧 2005-01-24 06:30 PM

閒來無事 板橋體育場旁空地夜拍
 



某天跟著朋友去晃
當下覺得景物不錯
就順手拍了一下
機種是F410
這3張算是已經挑過的了
只能說勉強可看 :stupefy:
希望是沒傷到大家的眼睛 :laugh:

John Wel 2005-01-24 10:14 PM

:laugh: 有架腳架嗎? :agree:

amolo 2005-01-24 10:30 PM

要架腳架哦~
看這樣子應該都是手持....

BraveRoy 2005-01-24 11:18 PM

1/4s...太勉強了ㄛ...拍夜景腳架必備... :rolleyes: :rolleyes:

buick 2005-01-24 11:45 PM

好像是用A mode 拍的
多拍多進步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2:34 P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