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> 數位攝影討論區
帳戶
密碼
 

回應
 
主題工具
amolo
Advance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4
您的住址: 火星
文章: 321
冬之戀-梧白

小弟上上星期拍的,地點在士林官邸
因為時間有點緊迫,所以照的不多~請各位賞圖並多多指教與批評。
你的意見是我進步的動力

以下為該相本的網址,有興趣的朋有可以去看看

冬之戀(彩色)
冬之戀(黑白)

No.01


No.02


No.03


No.04


No.05


No.06


No.07


No.08
     
      
__________________
歡迎參觀我的電子相簿
舊 2005-01-24, 09:56 A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amolo離線中  
東誠
Major Member
 
東誠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4
文章: 164
點彩色變黑白照
點黑白變彩色照
變變.....
第7張的表情不錯
 
舊 2005-01-24, 06:13 P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東誠離線中  
linyakon
Master Member
 
linyakon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1
文章: 1,798
心事上了眉梢

帶點淡淡憂鬱

好優呀~
__________________
舊 2005-01-24, 06:23 P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linyakon離線中  
jye51220
Elite Member
 
jye51220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2
您的住址: 打狗城
文章: 9,375
優秀作品 ... 推 !
有捕捉到 MD 的神韻 Nice 唷 ~
__________________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舊 2005-01-24, 06:42 P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jye51220離線中  
buick
Master Member
 
buick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4
文章: 1,669
#3 有青澀的美感
#7 good
這mm很有型,我喜歡
大大也是高手
舊 2005-01-24, 07:31 P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buick離線中  
amolo
Advance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4
您的住址: 火星
文章: 321
To 東誠
不好意思,連結用顛倒了~ ^^"

To linyakon 、jye51220
謝謝你們的賞圖阿 小弟會再多努力的

To buik
我剛開始學攝影了,還是大菜鳥,以後還是得多學習的 ^^ 謝謝你賞圖
__________________
歡迎參觀我的電子相簿
舊 2005-01-24, 07:50 P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amolo離線中  
brave1sd
Power Member
 
brave1sd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4
您的住址: 台北狼
文章: 609
耶,像潘美辰的MM又來了。
第7張真的好憂鬱阿......有種令人不捨的感覺。
__________________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聰明的人,喜歡猜心;雖然每次都猜對了,卻失去了自己的心。
傻氣的人,喜歡給心;雖然每次都被笑了,卻得到了別人的心。
舊 2005-01-24, 11:49 PM #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brave1sd離線中  


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2:52 P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