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數位攝影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32)
-   -   冬之戀-梧白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439107)

amolo 2005-01-24 09:56 AM

冬之戀-梧白
 
小弟上上星期拍的,地點在士林官邸
因為時間有點緊迫,所以照的不多~請各位賞圖並多多指教與批評。 :laugh:
你的意見是我進步的動力 :shy:

以下為該相本的網址,有興趣的朋有可以去看看 :)

冬之戀(彩色)
冬之戀(黑白)

No.01


No.02


No.03


No.04


No.05


No.06


No.07


No.08

東誠 2005-01-24 06:13 PM

點彩色變黑白照
點黑白變彩色照
變變.....
第7張的表情不錯

linyakon 2005-01-24 06:23 PM

心事上了眉梢

帶點淡淡憂鬱

好優呀~ :like:

jye51220 2005-01-24 06:42 PM

優秀作品 ... 推 ! :agree:
有捕捉到 MD 的神韻 Nice 唷 ~ :yeah:

buick 2005-01-24 07:31 PM

#3 有青澀的美感
#7 good
這mm很有型,我喜歡
大大也是高手

amolo 2005-01-24 07:50 PM

To 東誠
不好意思,連結用顛倒了~ ^^"

To linyakon 、jye51220
謝謝你們的賞圖阿 :D 小弟會再多努力的

To buik
我剛開始學攝影了,還是大菜鳥,以後還是得多學習的 ^^ 謝謝你賞圖

brave1sd 2005-01-24 11:49 PM

耶,像潘美辰的MM又來了。 :p
第7張真的好憂鬱阿......有種令人不捨的感覺。 :nonono: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6:17 P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