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數位攝影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32)
- - 冬之戀-梧白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439107)
|
|---|
冬之戀-梧白
|
點彩色變黑白照
點黑白變彩色照 變變..... 第7張的表情不錯 |
心事上了眉梢
帶點淡淡憂鬱 好優呀~ :like: |
優秀作品 ... 推 ! :agree:
有捕捉到 MD 的神韻 Nice 唷 ~ :yeah: |
#3 有青澀的美感
#7 good 這mm很有型,我喜歡 大大也是高手 |
To 東誠
不好意思,連結用顛倒了~ ^^" To linyakon 、jye51220 謝謝你們的賞圖阿 :D 小弟會再多努力的 To buik 我剛開始學攝影了,還是大菜鳥,以後還是得多學習的 ^^ 謝謝你賞圖 |
耶,像潘美辰的MM又來了。 :p
第7張真的好憂鬱阿......有種令人不捨的感覺。 :nonono: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6:17 P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