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Basic Member
加入日期: Nov 2002
文章: 22
|
兩張是清境瑞士小花園旁邊的停車場和萊爾富∼
加上一張由高處向下拍的地方∼ 說真的∼十月當時的氣溫不像現在這麼冷∼ 而且還有太陽∼ 不過照的時候冷風真的好冷啊∼ 我想現在站在那裡應該會更冷的喔∼^_^ |
|||||||
|
|
|
Elite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l 2003 您的住址: Großdeutschland
文章: 6,997
|
相當喜歡最後一張的風景照,視野較開闊
|
||
|
|
|
Se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Mar 2002 您的住址: taipei
文章: 1,320
|
視野好美喔~真的超棒的!!
|
|
|
|
Amateu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Apr 2004
文章: 35
|
第二張照片筒狀變形比較看的出來
j4用的是pantex的鏡頭 筒狀變形量大約是25% 我稍微修了一下 不知道您看起來會不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|
|
|
|
Basic Member
加入日期: Nov 2002
文章: 22
|
謝謝您∼
不過真的好想再到清境∼ 因為上次當天來回∼ 沒拍到夜景∼蠻可惜的∼ 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