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數位攝影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32)
-   -   還是清境^_^_J4 隨手拍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436989)

ppp7384 2005-01-18 02:29 PM

還是清境^_^_J4 隨手拍
 
兩張是清境瑞士小花園旁邊的停車場和萊爾富∼
加上一張由高處向下拍的地方∼
說真的∼十月當時的氣溫不像現在這麼冷∼
而且還有太陽∼
不過照的時候冷風真的好冷啊∼
我想現在站在那裡應該會更冷的喔∼^_^

AMD-Ti 2005-01-19 05:44 AM

相當喜歡最後一張的風景照,視野較開闊

femau 2005-01-19 02:28 PM

視野好美喔~真的超棒的!!

Adonisman 2005-01-22 03:43 AM

第二張照片筒狀變形比較看的出來
j4用的是pantex的鏡頭
筒狀變形量大約是25%

我稍微修了一下
不知道您看起來會不會有不一樣的感覺

ppp7384 2005-01-25 08:58 AM

謝謝您∼
不過真的好想再到清境∼
因為上次當天來回∼
沒拍到夜景∼蠻可惜的∼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8:15 P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