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數位攝影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32)
- - 還是清境^_^_J4 隨手拍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436989)
|
|---|
還是清境^_^_J4 隨手拍
兩張是清境瑞士小花園旁邊的停車場和萊爾富∼
加上一張由高處向下拍的地方∼ 說真的∼十月當時的氣溫不像現在這麼冷∼ 而且還有太陽∼ 不過照的時候冷風真的好冷啊∼ 我想現在站在那裡應該會更冷的喔∼^_^ |
相當喜歡最後一張的風景照,視野較開闊
|
視野好美喔~真的超棒的!!
|
第二張照片筒狀變形比較看的出來
j4用的是pantex的鏡頭 筒狀變形量大約是25% 我稍微修了一下 不知道您看起來會不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|
謝謝您∼
不過真的好想再到清境∼ 因為上次當天來回∼ 沒拍到夜景∼蠻可惜的∼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8:15 P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