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> 數位攝影討論區
帳戶
密碼
 

回應
 
主題工具
karl_64
Basic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2
文章: 28
大溪花海農場

今天朋友跑到大溪的花海農場練習拍花....
還好早上拍的時候有出太陽,到了下午天氣就變差了...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5-01-22, 11:21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karl_64離線中  
Bon-Chih
Golden Member
 
Bon-Chih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3
您的住址: 我家
文章: 2,584
很舒服的照片
天氣很好..也有新人在拍婚紗照...

好圖 好圖...
 
__________________
舊 2005-01-22, 11:47 P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Bon-Chih離線中  
Gladiac15GHz
Golden Member
 
Gladiac15GHz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2
您的住址: 台南, 台灣
文章: 3,705
第1張好看!

舊 2005-01-24, 04:37 A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Gladiac15GHz離線中  
nersum
Regula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un 2002
文章: 63
第一張可以拿來作"景深"的教學範例了
__________________
舊 2005-01-24, 04:59 A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nersum離線中  
AMD-Ti
Elite Member
 
AMD-Ti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3
您的住址: Großdeutschland
文章: 6,997
漂亮,有趣
舊 2005-01-24, 07:10 A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AMD-Ti離線中  
黑狗弟
Elite Member
 
黑狗弟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0
您的住址: 噗噗噗噗
文章: 4,489
讚.呢.........
__________________

你們都是我的心肝寶貝呀..
舊 2005-01-24, 09:29 A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黑狗弟離線中  
SCE
*停權中*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1
您的住址: TAIPEI TAIWAN
文章: 2,305
圖很不錯,不過後製上似乎有點銳利化過頭了。
銳利化很適合用在最後兩張圖上,但是前三張比較雜的場景會比較不適合。

個人意見,僅供參考。
舊 2005-01-24, 09:33 AM #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CE離線中  
月光
Regula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4
文章: 73
小弟之前也很想去這個地方玩耶
可惜不知道怎麼走
不知道樓主可以指點一二嗎 ^_^
舊 2005-01-25, 08:44 PM #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月光離線中  
karl_64
Basic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2
文章: 28
Talking

引用:
作者SCE
圖很不錯,不過後製上似乎有點銳利化過頭了。
銳利化很適合用在最後兩張圖上,但是前三張比較雜的場景會比較不適合。

個人意見,僅供參考。


感謝,又學到了一點..
其實我也覺得第一張銳利化過頭了
舊 2005-01-25, 08:50 PM #9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karl_64離線中  
karl_64
Basic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2
文章: 28
引用:
作者月光
小弟之前也很想去這個地方玩耶
可惜不知道怎麼走
不知道樓主可以指點一二嗎 ^_^


往慈湖的路線,就在慈湖附近....
門票100元(可抵20元消費),汽車50元
舊 2005-01-25, 08:54 PM #10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karl_64離線中  


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2:11 P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