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Basic Member
加入日期: Apr 2002
文章: 28
|
大溪花海農場
今天朋友跑到大溪的花海農場練習拍花....
還好早上拍的時候有出太陽,到了下午天氣就變差了... |
|||||||
|
|
|
Golden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Mar 2003 您的住址: 我家
文章: 2,584
|
很舒服的照片
天氣很好..也有新人在拍婚紗照... 好圖 好圖... ![]()
__________________
● |
||
|
|
|
Golden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May 2002 您的住址: 台南, 台灣
文章: 3,705
|
第1張好看!
![]() |
|
|
|
Regula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n 2002
文章: 63
|
第一張可以拿來作"景深"的教學範例了
![]() |
|
|
|
Elite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l 2003 您的住址: Großdeutschland
文章: 6,997
|
漂亮,有趣
![]() |
|
|
|
Elite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an 2000 您的住址: 噗噗噗噗
文章: 4,489
|
讚.呢.........
__________________
![]() 你們都是我的心肝寶貝呀.. 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Mar 2001 您的住址: TAIPEI TAIWAN
文章: 2,305
|
圖很不錯,不過後製上似乎有點銳利化過頭了。
銳利化很適合用在最後兩張圖上,但是前三張比較雜的場景會比較不適合。 個人意見,僅供參考。 |
|
|
|
Regula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Feb 2004
文章: 73
|
小弟之前也很想去這個地方玩耶
可惜不知道怎麼走 不知道樓主可以指點一二嗎 ^_^ |
|
|
|
Basic Member
加入日期: Apr 2002
文章: 28
|
引用:
感謝,又學到了一點.. 其實我也覺得第一張銳利化過頭了 |
|
|
|
|
Basic Member
加入日期: Apr 2002
文章: 28
|
引用:
往慈湖的路線,就在慈湖附近.... 門票100元(可抵20元消費),汽車50元 |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