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數位攝影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32)
-   -   大溪花海農場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438661)

karl_64 2005-01-22 11:21 PM

大溪花海農場
 
今天朋友跑到大溪的花海農場練習拍花....
還好早上拍的時候有出太陽,到了下午天氣就變差了...

Bon-Chih 2005-01-22 11:47 PM

很舒服的照片
天氣很好..也有新人在拍婚紗照...

好圖 好圖... :like:

Gladiac15GHz 2005-01-24 04:37 AM

第1張好看!

:yeah: :yeah: :yeah:

nersum 2005-01-24 04:59 AM

第一張可以拿來作"景深"的教學範例了 :like:

AMD-Ti 2005-01-24 07:10 AM

漂亮,有趣 :p

黑狗弟 2005-01-24 09:29 AM

讚.呢.........

SCE 2005-01-24 09:33 AM

圖很不錯,不過後製上似乎有點銳利化過頭了。
銳利化很適合用在最後兩張圖上,但是前三張比較雜的場景會比較不適合。

個人意見,僅供參考。

月光 2005-01-25 08:44 PM

小弟之前也很想去這個地方玩耶
可惜不知道怎麼走
不知道樓主可以指點一二嗎 ^_^

karl_64 2005-01-25 08:50 PM

引用:
作者SCE
圖很不錯,不過後製上似乎有點銳利化過頭了。
銳利化很適合用在最後兩張圖上,但是前三張比較雜的場景會比較不適合。

個人意見,僅供參考。


感謝,又學到了一點..
其實我也覺得第一張銳利化過頭了

karl_64 2005-01-25 08:54 PM

引用:
作者月光
小弟之前也很想去這個地方玩耶
可惜不知道怎麼走
不知道樓主可以指點一二嗎 ^_^


往慈湖的路線,就在慈湖附近....
門票100元(可抵20元消費),汽車50元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2:34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