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數位攝影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32)
- - 大溪花海農場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438661)
|
|---|
大溪花海農場
今天朋友跑到大溪的花海農場練習拍花....
還好早上拍的時候有出太陽,到了下午天氣就變差了... |
很舒服的照片
天氣很好..也有新人在拍婚紗照... 好圖 好圖... :like: |
第1張好看!
:yeah: :yeah: :yeah: |
第一張可以拿來作"景深"的教學範例了 :like:
|
漂亮,有趣 :p
|
讚.呢.........
|
圖很不錯,不過後製上似乎有點銳利化過頭了。
銳利化很適合用在最後兩張圖上,但是前三張比較雜的場景會比較不適合。 個人意見,僅供參考。 |
小弟之前也很想去這個地方玩耶
可惜不知道怎麼走 不知道樓主可以指點一二嗎 ^_^ |
引用:
感謝,又學到了一點.. 其實我也覺得第一張銳利化過頭了 |
引用:
往慈湖的路線,就在慈湖附近.... 門票100元(可抵20元消費),汽車50元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2:34 A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