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> 數位攝影討論區
帳戶
密碼
 

回應
 
主題工具
suneva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Oct 2003
文章: 154
聖誕~我的花火

從平安夜開始,便刻意的不打開房間內的電視

怕的是感受到外面的歡樂的氣息,更顯得孤單

9點多的時候,弟弟從高雄回來,帶回了幾盒煙火

於是便找了幾個鄰居一起再自行車步道放煙火

比不上高雄的煙火秀!

不過這卻是專屬於我們這一群童黨的花火!

新年快樂!




















每張圖都裁剪過,因小弟都是橫拍,後來發現由於煙火的數量不多

如果還是使用原圖的話,可能看起來的感覺會很單薄,

最後一張圖的右上角,發出光芒的那個不是煙火喔!

那個是月亮=.=||.那天晚上的月亮實在是太亮了!

第一次拍攝煙火,使用的是300D附的18~55MM

模式是光圈先決.分別嘗試過7.9.11.

由於拍攝的地點.離煙火大約是50公尺左右.所以很多鏡頭都

拍攝到月亮.導致畫面太過於明亮!少了一份感覺!

請大家多多指教^^

謝謝賞圖!
     
      
__________________
舊 2004-12-27, 12:05 A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uneva離線中  
adase
Juni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2
您的住址: 台北倫..
文章: 952
..^^..好圖.

謝謝您滴分享..
 
__________________
ㄅㄆㄇㄈㄉ~~~~~~
舊 2004-12-27, 12:24 A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adase離線中  
IMMONEN
Elite Member
 
IMMONEN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3
您的住址: USA
文章: 4,561
隨便拍都好看∼

感謝貼圖共享
舊 2004-12-27, 02:46 A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IMMONEN離線中  
bubufirecar
Junior Member
 
bubufirecar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3
文章: 716
我比較想看簽名檔那位...
舊 2004-12-27, 03:39 A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bubufirecar離線中  
AMD-Ti
Elite Member
 
AMD-Ti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3
您的住址: Großdeutschland
文章: 6,997
燦爛
舊 2004-12-27, 08:03 A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AMD-Ti離線中  
3n3
Golden Member
 
3n3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Nov 2003
您的住址: 糕熊室
文章: 3,830
漂亮呢...
也祝你新年快樂,早日覓得佳偶,不再感到孤單...
__________________
如果你不滿意現在你的生活...
就要不滿意三、五年前你的決定
如果三、五年後你想過不一樣的生活...
就要從現在開始改變
舊 2004-12-27, 08:15 P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3n3離線中  


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9:02 P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