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數位攝影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32)
-   -   聖誕~我的花火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428393)

suneva 2004-12-27 12:05 AM

聖誕~我的花火
 
從平安夜開始,便刻意的不打開房間內的電視

怕的是感受到外面的歡樂的氣息,更顯得孤單

9點多的時候,弟弟從高雄回來,帶回了幾盒煙火

於是便找了幾個鄰居一起再自行車步道放煙火

比不上高雄的煙火秀!

不過這卻是專屬於我們這一群童黨的花火!

新年快樂!




















每張圖都裁剪過,因小弟都是橫拍,後來發現由於煙火的數量不多

如果還是使用原圖的話,可能看起來的感覺會很單薄,

最後一張圖的右上角,發出光芒的那個不是煙火喔!

那個是月亮=.=||.那天晚上的月亮實在是太亮了!

第一次拍攝煙火,使用的是300D附的18~55MM

模式是光圈先決.分別嘗試過7.9.11.

由於拍攝的地點.離煙火大約是50公尺左右.所以很多鏡頭都

拍攝到月亮.導致畫面太過於明亮!少了一份感覺!

請大家多多指教^^

謝謝賞圖!

adase 2004-12-27 12:24 AM

..^^..好圖.

謝謝您滴分享..

IMMONEN 2004-12-27 02:46 AM

隨便拍都好看∼

感謝貼圖共享

bubufirecar 2004-12-27 03:39 AM

我比較想看簽名檔那位... :ase

AMD-Ti 2004-12-27 08:03 AM

燦爛 :p :agree:

3n3 2004-12-27 08:15 PM

漂亮呢...
也祝你新年快樂,早日覓得佳偶,不再感到孤單...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3:38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