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數位攝影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32)
- - 聖誕~我的花火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428393)
|
|---|
聖誕~我的花火
從平安夜開始,便刻意的不打開房間內的電視
怕的是感受到外面的歡樂的氣息,更顯得孤單 9點多的時候,弟弟從高雄回來,帶回了幾盒煙火 於是便找了幾個鄰居一起再自行車步道放煙火 比不上高雄的煙火秀! 不過這卻是專屬於我們這一群童黨的花火! 新年快樂!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每張圖都裁剪過,因小弟都是橫拍,後來發現由於煙火的數量不多 如果還是使用原圖的話,可能看起來的感覺會很單薄, 最後一張圖的右上角,發出光芒的那個不是煙火喔! 那個是月亮=.=||.那天晚上的月亮實在是太亮了! 第一次拍攝煙火,使用的是300D附的18~55MM 模式是光圈先決.分別嘗試過7.9.11. 由於拍攝的地點.離煙火大約是50公尺左右.所以很多鏡頭都 拍攝到月亮.導致畫面太過於明亮!少了一份感覺! 請大家多多指教^^ 謝謝賞圖! |
..^^..好圖.
謝謝您滴分享.. |
隨便拍都好看∼
感謝貼圖共享 |
我比較想看簽名檔那位... :ase
|
燦爛 :p :agree:
|
漂亮呢...
也祝你新年快樂,早日覓得佳偶,不再感到孤單...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3:38 A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