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Oct 2004
文章: 360
|
到底該買19吋還是17吋
現在很想要買一個LCD
主要是要打電動 但是17與19吋的選擇真是難選阿 有沒有哪位大大可以推薦個好用的LCD 小弟主要功用是玩GAME的 ![]() |
||||||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n 2002 您的住址: Taiwan
文章: 305
|
買了19吋的~~才覺得17吋的比較像電腦用品
19吋有點過"大"(個人感覺)
__________________
○︿ ﹀\ ╱﹀....♨ 處理器:Phenom II X4 550 電 源:康舒 400W |
|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Oct 2004
文章: 360
|
19吋過大喔 =.="
|
|
|
|
Regula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an 2003
文章: 62
|
用了十九吋就不會想再看更小的螢幕了....這是實話......
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Aug 2004 您的住址: 地球
文章: 216
|
其實打電動的話,個人覺得17"比較剛好,不過碩大便是美,考慮一下19"的低毫秒機種吧。
因為打電動的話,毫秒數低的比較不會有殘影喔。至於機種,想必大大有作一點功課了吧。 |
|
|
|
Elite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l 2003 您的住址: Großdeutschland
文章: 6,997
|
19"字體看來比17"輕鬆
|
|
|
|
Registered User
加入日期: Sep 2001 您的住址: 美國
文章: 94
|
19吋不會太大吧,23吋才是我理想的尺寸,不過現在還買不起^^"
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Sep 2001
文章: 245
|
實際到賣場去看 哪臺順眼就買哪臺 別人推的你又不一定會滿意
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Jun 2004 您的住址: 中華民國
文章: 764
|
引用:
"數大便是美"才是正確的唷~ 雖然音一樣.但意思完全不同 似乎也沒有人說"碩大便是美" |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