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顯示設備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9)
- - 到底該買19吋還是17吋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427487)
|
|---|
到底該買19吋還是17吋
現在很想要買一個LCD
主要是要打電動 但是17與19吋的選擇真是難選阿 有沒有哪位大大可以推薦個好用的LCD 小弟主要功用是玩GAME的 :p |
買了19吋的~~才覺得17吋的比較像電腦用品
19吋有點過"大"(個人感覺) |
19吋過大喔 =.="
|
用了十九吋就不會想再看更小的螢幕了....這是實話......
|
其實打電動的話,個人覺得17"比較剛好,不過碩大便是美,考慮一下19"的低毫秒機種吧。
因為打電動的話,毫秒數低的比較不會有殘影喔。至於機種,想必大大有作一點功課了吧。 |
19"字體看來比17"輕鬆
|
19吋不會太大吧,23吋才是我理想的尺寸,不過現在還買不起^^"
|
實際到賣場去看 哪臺順眼就買哪臺 別人推的你又不一定會滿意
|
反應時間要低! 17低的比19多吧? 不過19也有不錯漂亮的!
最近幾款市面上富士面板都做到10ms.應該挺漂亮的! 網友測試玩GAME沒殘影!! 所以應該OK!!! 重點還是保固.面板.保固公司!! |
引用:
"數大便是美"才是正確的唷~ :) 雖然音一樣.但意思完全不同 似乎也沒有人說"碩大便是美"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8:15 P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