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Basic Member
加入日期: Jan 2003
文章: 22
|
剛剛拆起來清灰塵,裝回去時發現缺了一小角
大小約牙籤的尖頭的一半,長約0.3mm 目前開機不到半分鐘就自行關機了 xp 1800+......該換了嗎? |
|||||||
|
|
|
Golden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Feb 2002 您的住址: 台南市
文章: 3,794
|
不一定..
有些DIE幾乎快變成圓形..也是可以用 ![]() ![]() 真的不能用...就沒辦法了~~ |
||
|
|
|
Powe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n 2004
文章: 683
|
再重新安裝幾次看看吧
如果還是不行..............可能就只能跟他說再見了 |
|
|
|
Basic Member
加入日期: Jan 2003
文章: 22
|
剛才把參數條回原本的數值133x11.5能進windows了~^o^
這顆是去年12月15買的,很少關機都用200x10跑 字打到這邊又關機了>_<,各位推鑑一下目前cp值不錯的吧還有好超的序號 我的mb=nf7-s 2.0 ram=ch-5 512x2 agp=Ti4200 光碟&光碟各3台 |
|
|
|
Regula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Sep 2003
文章: 65
|
我的也是缺一角咧∼
1700+的,結果外頻只能跑128,再上去就當給我看! 經濟拮据中,只好將就著用! 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