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系統組件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9)
- - CPU的die裂了一角還能用?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369639)
|
|---|
CPU的die裂了一角還能用?
剛剛拆起來清灰塵,裝回去時發現缺了一小角
大小約牙籤的尖頭的一半,長約0.3mm 目前開機不到半分鐘就自行關機了 xp 1800+......該換了嗎? |
不一定..
有些DIE幾乎快變成圓形..也是可以用:D:D 真的不能用...就沒辦法了~~ |
再重新安裝幾次看看吧
如果還是不行..............可能就只能跟他說再見了 |
剛才把參數條回原本的數值133x11.5能進windows了~^o^
這顆是去年12月15買的,很少關機都用200x10跑 字打到這邊又關機了>_<,各位推鑑一下目前cp值不錯的吧還有好超的序號 我的mb=nf7-s 2.0 ram=ch-5 512x2 agp=Ti4200 光碟&光碟各3台 |
我的也是缺一角咧∼
1700+的,結果外頻只能跑128,再上去就當給我看! 經濟拮据中,只好將就著用!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9:20 A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