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系統組件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9)
-   -   CPU的die裂了一角還能用?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369639)

yasula 2004-08-12 10:27 PM

CPU的die裂了一角還能用?
 
剛剛拆起來清灰塵,裝回去時發現缺了一小角
大小約牙籤的尖頭的一半,長約0.3mm
目前開機不到半分鐘就自行關機了
xp 1800+......該換了嗎?

GFTI 2004-08-12 10:39 PM

不一定..
有些DIE幾乎快變成圓形..也是可以用:D:D
真的不能用...就沒辦法了~~

swd 2004-08-12 10:44 PM

再重新安裝幾次看看吧
如果還是不行..............可能就只能跟他說再見了

yasula 2004-08-12 10:54 PM

剛才把參數條回原本的數值133x11.5能進windows了~^o^
這顆是去年12月15買的,很少關機都用200x10跑

字打到這邊又關機了>_<,各位推鑑一下目前cp值不錯的吧還有好超的序號
我的mb=nf7-s 2.0 ram=ch-5 512x2 agp=Ti4200 光碟&光碟各3台

tosat 2004-08-12 11:10 PM

我的也是缺一角咧∼
1700+的,結果外頻只能跑128,再上去就當給我看!
經濟拮据中,只好將就著用!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9:20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