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> 系統組件
帳戶
密碼
 

回應
 
主題工具
windo
Amateu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4
文章: 43
Smile 請問有人有買過日立的160G/8M的硬碟嗎??

請問有人買過嗎??
我上個禮拜買了一顆回家
拆開後覺得稍微怪怪的 少了幾樣東西
因為之前買Maxtor 80G/8M時 硬碟是用防靜電的塑膠袋包裝
而且有附贈排線和螺絲
可是這一次買日立的 沒有防靜電的塑膠袋也沒有排線和螺絲
是威健代理的沒錯 我是在高雄建國商場對面的華庭電腦買的
請問其他人也是同樣情形嗎??
只是覺得很納悶 那些附贈的東西並不值多少錢啊 為什麼不附贈呢?
還有日立的硬碟 規格都是印在一張貼紙上再貼上硬碟的嗎??
不會像Maxtor都是刻在硬碟的表面嗎??
現在還能在哪裡買的到日立160G/8M的硬碟 好像缺貨很久了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4-08-12, 08:37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windo離線中  
topgun812057
Power Member
 
topgun812057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4
文章: 657
威健代理
首先我買的是160G 8M SATA
外盒有一成塑膠膜包著....無法直接看到出廠年月日....打開後用氣泡袋裝著....氣泡袋拿掉用靜電袋裝著....裡面有乾燥劑...無附螺絲....台中NOVA購入....前幾天買的....但拆封貼保固時才發現是今年3月底的貨

展基代理
首先我買的是120G 8M PATA
外盒沒有塑膠膜包著....可以直接看到出廠年月日....用類似寶麗龍固定....靜電袋裝著....裡面有乾燥劑...記得有附螺絲.....順發購入....四月購買的....為二月份的貨
 
舊 2004-08-12, 09:08 P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topgun812057離線中  
swd
Powe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un 2004
文章: 683
我看到的就跟上面的大大說的一樣
補充一下還有另外一種,HD外面先用一個塑膠『殼』裝起來,然後一層氣泡袋,裡面也有乾燥劑,馬來西亞的貨,不過沒附螺絲,七月買的,是五月出場的貨

至於有沒有螺絲跟排線很重要嗎?這本來就不是必備的吧,樓主這不需要納悶吧,你難道會為了這種可有可無的贈品去放棄一顆看上眼的HD嗎?不過如果包裝不完整的話可能是被店家拿走囉,這也不是不可能
至於怎麼包裝,我覺得可能跟出場的工廠或地區有關吧,總部可能我買到二手或者是水貨吧(自己用跟幫別人買,光7K250,IDE買過6粒,SATA也買過3粒,包裝就跟樓上的大大還有我補充的這樣)

此文章於 2004-08-12 10:29 PM 被 swd 編輯.
舊 2004-08-12, 10:20 P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wd離線中  
feedback
Master Member
 
feedback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Nov 2002
您的住址: 氣候越來越不友善的中部首善之區
文章: 1,773
我和樓上的一樣,日立P-ATA 160G 8M,HD是用和Seagate一樣的透明殼子裝起來,然後裝在氣泡袋裡,一 樣無螺絲無排線。
__________________

我最欣賞的指揮家 Karl B螌hm ﹝Austria﹞ 和我最喜愛的鋼琴家 Maurizio Pollini ﹝Italy﹞
舊 2004-08-12, 10:44 P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feedback離線中  


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0:25 A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