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系統組件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9)
- - 請問有人有買過日立的160G/8M的硬碟嗎??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369572)
|
|---|
請問有人有買過日立的160G/8M的硬碟嗎??
請問有人買過嗎??
我上個禮拜買了一顆回家 拆開後覺得稍微怪怪的 少了幾樣東西 因為之前買Maxtor 80G/8M時 硬碟是用防靜電的塑膠袋包裝 而且有附贈排線和螺絲 可是這一次買日立的 沒有防靜電的塑膠袋也沒有排線和螺絲 是威健代理的沒錯 我是在高雄建國商場對面的華庭電腦買的 請問其他人也是同樣情形嗎?? 只是覺得很納悶 那些附贈的東西並不值多少錢啊 為什麼不附贈呢? 還有日立的硬碟 規格都是印在一張貼紙上再貼上硬碟的嗎?? 不會像Maxtor都是刻在硬碟的表面嗎?? 現在還能在哪裡買的到日立160G/8M的硬碟 好像缺貨很久了 |
威健代理
首先我買的是160G 8M SATA 外盒有一成塑膠膜包著....無法直接看到出廠年月日....打開後用氣泡袋裝著....氣泡袋拿掉用靜電袋裝著....裡面有乾燥劑...無附螺絲....台中NOVA購入....前幾天買的....但拆封貼保固時才發現是今年3月底的貨 展基代理 首先我買的是120G 8M PATA 外盒沒有塑膠膜包著....可以直接看到出廠年月日....用類似寶麗龍固定....靜電袋裝著....裡面有乾燥劑...記得有附螺絲.....順發購入....四月購買的....為二月份的貨 |
我看到的就跟上面的大大說的一樣
補充一下還有另外一種,HD外面先用一個塑膠『殼』裝起來,然後一層氣泡袋,裡面也有乾燥劑,馬來西亞的貨,不過沒附螺絲,七月買的,是五月出場的貨 至於有沒有螺絲跟排線很重要嗎?這本來就不是必備的吧,樓主這不需要納悶吧,你難道會為了這種可有可無的贈品去放棄一顆看上眼的HD嗎?不過如果包裝不完整的話可能是被店家拿走囉,這也不是不可能 至於怎麼包裝,我覺得可能跟出場的工廠或地區有關吧,總部可能我買到二手或者是水貨吧(自己用跟幫別人買,光7K250,IDE買過6粒,SATA也買過3粒,包裝就跟樓上的大大還有我補充的這樣) |
我和樓上的一樣,日立P-ATA 160G 8M,HD是用和Seagate一樣的透明殼子裝起來,然後裝在氣泡袋裡,一 樣無螺絲無排線。
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8:16 P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