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Jul 2004
文章: 138
|
新手一些問題請教
有幾個問題請教:
1.comproPVR的軟體和WinDvr的電視卡軟體,若是選擇錄影格式相同的話,相較之下哪個畫質較好? 2.錄好的MPG要如何去裡面把****剪掉??請推薦一個適合新手的軟體,或是丟個教學網站給我也可以。 3.要怎麼去轉它的格式,例如將MPEGⅡ轉成VCD,之前看過文章是xvid,有該軟體基礎教學嗎?或是有其它好用軟體,可告知我嗎??(太深的我看不懂,我想慢慢學) 4.跟第三差不多,要怎麼去分割或合併影片?? 5.錄影格式要怎麼選擇才是剛好??傳輸率,格式大小等... 之前有爬過文,但很多地方看不懂,還有奇怪的符號術語,也沒有具體方向,所以po上來問一下,謝謝~~ |
||||||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