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VIVO討論區 (數位機上盒)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5)
-   -   新手一些問題請教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363076)

abc00353 2004-07-29 06:55 PM

新手一些問題請教
 
有幾個問題請教:
1.comproPVR的軟體和WinDvr的電視卡軟體,若是選擇錄影格式相同的話,相較之下哪個畫質較好?

2.錄好的MPG要如何去裡面把****剪掉??請推薦一個適合新手的軟體,或是丟個教學網站給我也可以。

3.要怎麼去轉它的格式,例如將MPEGⅡ轉成VCD,之前看過文章是xvid,有該軟體基礎教學嗎?或是有其它好用軟體,可告知我嗎??(太深的我看不懂,我想慢慢學)

4.跟第三差不多,要怎麼去分割或合併影片??

5.錄影格式要怎麼選擇才是剛好??傳輸率,格式大小等...

之前有爬過文,但很多地方看不懂,還有奇怪的符號術語,也沒有具體方向,所以po上來問一下,謝謝~~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7:50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