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> VIVO討論區 (數位機上盒)
帳戶
密碼
 

回應
 
主題工具
joeshin17
Basic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2
文章: 29
請教.. ATI all in wonder 8500DV 如何設定較好

最近在網路上買了一張ATI all in wonder 8500DV,本來想說看電視之餘還可以錄一些節目的,可是試了好幾遍,錄出來的品質都不理想,畫面都會有點頓頓的,錄影畫質選MPG2,想請教是否有哪些要注意的地方。

CPU : AMD XP1800
RAM : 512MB
MB : ASUS A7V8X
HD : SEGATE 7200 RPM 80G*2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4-07-29, 05:00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joeshin17離線中  
ljs95510
*停權中*
 
ljs95510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Nov 2003
您的住址: 台中/大里
文章: 761
我沒用過 AMD,
但該卡配 P4-1.8G、512RAM on MB:ASUS P4P800 Deluxe並無問題呀,只要硬碟空間够大,何種程度的品質也可以.......不會有 Delay情形。
 
舊 2004-07-29, 08:46 P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ljs95510離線中  


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1:43 A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