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VIVO討論區 (數位機上盒)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5)
- - 請教.. ATI all in wonder 8500DV 如何設定較好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363032)
|
|---|
請教.. ATI all in wonder 8500DV 如何設定較好
最近在網路上買了一張ATI all in wonder 8500DV,本來想說看電視之餘還可以錄一些節目的,可是試了好幾遍,錄出來的品質都不理想,畫面都會有點頓頓的,錄影畫質選MPG2,想請教是否有哪些要注意的地方。
CPU : AMD XP1800 RAM : 512MB MB : ASUS A7V8X HD : SEGATE 7200 RPM 80G*2 |
我沒用過 AMD,
但該卡配 P4-1.8G、512RAM on MB:ASUS P4P800 Deluxe並無問題呀,只要硬碟空間够大,何種程度的品質也可以.......不會有 Delay情形。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7:50 A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