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VIVO討論區 (數位機上盒)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5)
-   -   請教.. ATI all in wonder 8500DV 如何設定較好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363032)

joeshin17 2004-07-29 05:00 PM

請教.. ATI all in wonder 8500DV 如何設定較好
 
最近在網路上買了一張ATI all in wonder 8500DV,本來想說看電視之餘還可以錄一些節目的,可是試了好幾遍,錄出來的品質都不理想,畫面都會有點頓頓的,錄影畫質選MPG2,想請教是否有哪些要注意的地方。

CPU : AMD XP1800
RAM : 512MB
MB : ASUS A7V8X
HD : SEGATE 7200 RPM 80G*2

ljs95510 2004-07-29 08:46 PM

我沒用過 AMD,
但該卡配 P4-1.8G、512RAM on MB:ASUS P4P800 Deluxe並無問題呀,只要硬碟空間够大,何種程度的品質也可以.......不會有 Delay情形。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7:50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