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Jun 2004
文章: 160
|
M800錄出來的MPEGII格式檔案要怎麼燒到DVD呢?怎麼燒都沒有聲音耶!
我用M800錄了一個節目
選擇格式中的第一個 DVD 的 MPEGII格式 錄完以後用Ulead的Moviefactory跟Sonic MyDVD燒成標準DVD 都是有影像沒有聲音 請問各位大大 到底要怎麼轉檔才能燒出讓一般DVD Player都可以播放的DVD呢 謝謝! |
||||||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