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VIVO討論區 (數位機上盒)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5)
-   -   M800錄出來的MPEGII格式檔案要怎麼燒到DVD呢?怎麼燒都沒有聲音耶!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361719)

ajaxyang 2004-07-26 12:53 PM

M800錄出來的MPEGII格式檔案要怎麼燒到DVD呢?怎麼燒都沒有聲音耶!
 
我用M800錄了一個節目
選擇格式中的第一個 DVD 的 MPEGII格式
錄完以後用Ulead的Moviefactory跟Sonic MyDVD燒成標準DVD
都是有影像沒有聲音
請問各位大大
到底要怎麼轉檔才能燒出讓一般DVD Player都可以播放的DVD呢
謝謝!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1:14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