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VIVO討論區 (數位機上盒)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5)
- - M800錄出來的MPEGII格式檔案要怎麼燒到DVD呢?怎麼燒都沒有聲音耶!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361719)
|
|---|
M800錄出來的MPEGII格式檔案要怎麼燒到DVD呢?怎麼燒都沒有聲音耶!
我用M800錄了一個節目
選擇格式中的第一個 DVD 的 MPEGII格式 錄完以後用Ulead的Moviefactory跟Sonic MyDVD燒成標準DVD 都是有影像沒有聲音 請問各位大大 到底要怎麼轉檔才能燒出讓一般DVD Player都可以播放的DVD呢 謝謝!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1:14 A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