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Jul 2004
文章: 246
|
為何網路明明沒有在使用?
為何網路明明沒有在使用?祇停留在網頁而已結果...modem一直跑ㄍ不停
拜託各位大大可以指導我一下我該怎ㄇ作ㄇ? |
|||||||
|
|
|
Elite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l 2002 您的住址: 高雄
文章: 17,417
|
如果網路會變得很慢,那就是中毒了。
|
||
|
|
|
Golden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Sep 2001 您的住址: =風鈴草文具店=
文章: 3,186
|
回覆: 為何網路明明沒有在使用?
引用:
打開網路狀態 看是否一直有資料上傳 木馬,病毒都有可能 ![]() 另外檢查一下有沒有什麼背景程式在執行 說不定是誤會一場 ![]() |
|
|
|
|
Golden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Sep 2001 您的住址: =風鈴草文具店=
文章: 3,186
|
引用:
正常拉,擔心太多了 ![]() |
|
|
|
|
Regula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pr 2004 您的住址: 高雄鳳山
文章: 93
|
引用:
偶爾閃一下而已 那是正常的 不像我 燈是一直亮著 我就一直納悶 又沒在下載 也沒開網頁 怎麼會一直亮著 亮了十幾秒有吧 於是就趕快上網更新 更新完後 現在只亮個一兩秒 就停了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 那你就要注意了 |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