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系統組件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9)
- - 為何網路明明沒有在使用?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357821)
|
|---|
為何網路明明沒有在使用?
為何網路明明沒有在使用?祇停留在網頁而已結果...modem一直跑ㄍ不停
拜託各位大大可以指導我一下我該怎ㄇ作ㄇ? |
如果網路會變得很慢,那就是中毒了。
|
回覆: 為何網路明明沒有在使用?
引用:
打開網路狀態 看是否一直有資料上傳 木馬,病毒都有可能:) 另外檢查一下有沒有什麼背景程式在執行 說不定是誤會一場:p |
回覆: 回覆: 為何網路明明沒有在使用?
先把所有網頁都關起來吧
然後在DOS模式下打 NETSTAT -N 就可以看到有哪些地方正在和你連線 或是PORT80的那是網頁 若是本身的某個PORT被大量開啟如445 139PORT被打開可能就要掃毒及更新WINDOWS的UPDATA 或是加裝防火牆 |
那請問一下
一樣停留在網頁有開msn... 但是偶而閃一下燈號 算正常嗎? |
引用:
正常拉,擔心太多了:p :p |
引用:
最近M$發佈了些更新 有空的話 記得更新 因為通常M$發佈更新後不久都常都會有一些病毒鑽這些露洞 |
引用:
偶爾閃一下而已 那是正常的 不像我 燈是一直亮著 我就一直納悶 又沒在下載 也沒開網頁 怎麼會一直亮著 亮了十幾秒有吧 於是就趕快上網更新 更新完後 現在只亮個一兩秒 就停了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 那你就要注意了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8:16 P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