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系統組件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9)
-   -   為何網路明明沒有在使用?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357821)

pop690929 2004-07-16 03:58 AM

為何網路明明沒有在使用?
 
為何網路明明沒有在使用?祇停留在網頁而已結果...modem一直跑ㄍ不停
拜託各位大大可以指導我一下我該怎ㄇ作ㄇ?

bob0123 2004-07-16 04:10 AM

如果網路會變得很慢,那就是中毒了。

mpc 2004-07-16 04:16 AM

回覆: 為何網路明明沒有在使用?
 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pop690929
為何網路明明沒有在使用?祇停留在網頁而已結果...modem一直跑ㄍ不停
拜託各位大大可以指導我一下我該怎ㄇ作ㄇ?


打開網路狀態
看是否一直有資料上傳
木馬,病毒都有可能:)

另外檢查一下有沒有什麼背景程式在執行
說不定是誤會一場:p

yangjiy 2004-07-16 09:54 AM

回覆: 回覆: 為何網路明明沒有在使用?
 
先把所有網頁都關起來吧
然後在DOS模式下打 NETSTAT -N
就可以看到有哪些地方正在和你連線
或是PORT80的那是網頁
若是本身的某個PORT被大量開啟如445 139PORT被打開可能就要掃毒及更新WINDOWS的UPDATA 或是加裝防火牆

SUGO0625 2004-07-16 10:02 AM

那請問一下
一樣停留在網頁有開msn...
但是偶而閃一下燈號 算正常嗎?

mpc 2004-07-16 10:16 A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SUGO0625
那請問一下
一樣停留在網頁有開msn...
但是偶而閃一下燈號 算正常嗎?


正常拉,擔心太多了:p :p

yangjiy 2004-07-16 11:22 A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mpc
正常拉,擔心太多了:p :p


最近M$發佈了些更新 有空的話 記得更新
因為通常M$發佈更新後不久都常都會有一些病毒鑽這些露洞

lu-jen 2004-07-16 02:28 P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SUGO0625
那請問一下
一樣停留在網頁有開msn...
但是偶而閃一下燈號 算正常嗎?


偶爾閃一下而已 那是正常的
不像我 燈是一直亮著 我就一直納悶 又沒在下載 也沒開網頁
怎麼會一直亮著 亮了十幾秒有吧
於是就趕快上網更新 更新完後 現在只亮個一兩秒 就停了
如果你也跟我一樣 那你就要注意了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8:16 P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