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Jul 2004
文章: 246
|
為何系統有時就莫名其妙的寄來信差服務
說從windows寄來的??? 這是啥? 請問有人可以給我解答嗎? thx |
||||||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Sep 2002 您的住址: 高雄縣
文章: 233
|
__________________
NF7 + K7 [email protected] + CQ4 Fan 8x8 + NV Ti4200 64MB + WD 80G + BH-5 256BMBx2 + CD-RW 32x + CD-ROM 52x + Power 340W |
|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Jul 2004
文章: 246
|
我已經調好了
謝謝大大解答^^~ 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