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系統組件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9)
-   -   信差服務?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357985)

pop690929 2004-07-16 03:51 PM

信差服務?
 
為何系統有時就莫名其妙的寄來信差服務
說從windows寄來的???
這是啥?
請問有人可以給我解答嗎?
thx

bp633079 2004-07-16 04:02 PM

http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...H%AEt%AAA%B0%C8

pop690929 2004-07-16 04:11 PM

我已經調好了
謝謝大大解答^^~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8:15 P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