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> VIVO討論區 (數位機上盒)
帳戶
密碼
 

回應
 
主題工具
plasmalab
Amateur Member
 
plasmalab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Nov 2003
文章: 33
煩請推薦一支DV用腳架... (預算4000圓)

系上老師撥了大約4000元預算

讓我去買一支DV用腳架...

但是我沒有什麼概念 有大大能幫個忙~ 推薦一下嗎?

希望是有遙控手把的啦... (如果4000元買得到的話)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4-07-16, 03:37 A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plasmalab離線中  
Sine
Regula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0
您的住址: 新竹工寮
文章: 73
是SONY DV的話
就買VCT-D680RM
穩又好用
不過才不到三千
多的帳就跟店家談 存在他那邊 然後報掉
以後要買東西直接用這筆存款買
嘿嘿
 
舊 2004-07-17, 07:15 P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ine離線中  
plasmalab
Amateur Member
 
plasmalab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Nov 2003
文章: 33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Sine
是SONY DV的話
就買VCT-D680RM
穩又好用
不過才不到三千
多的帳就跟店家談 存在他那邊 然後報掉
以後要買東西直接用這筆存款買
嘿嘿


哇... 好像不錯~

謝謝
舊 2004-07-17, 09:33 P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plasmalab離線中  
TURBO
Master Member
 
TURBO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0
您的住址: 淡水線鐵路遺跡旁
文章: 1,665
4000應該連870都買得到了!
__________________
你喜歡火車嗎? 歡迎來我的網頁上看火車!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urboroundhouse
舊 2004-07-19, 09:03 A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TURBO離線中  
edcat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4
您的住址: Taipei Zoo Mall
文章: 212
那....
如果不是SONY的DV呢???

JVC如何? 謝謝.....也是差不多3000塊左右吧...
__________________
為了數據卡而換電腦~~~唉~~~
舊 2004-07-29, 03:32 P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edcat離線中  


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0:42 A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