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其他群組 > 疑難雜症區
帳戶
密碼
 

回應
 
主題工具
dd58
Basic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3
您的住址: Earth
文章: 13
有什麼方法能讓檔案,同時自動儲存於兩個硬碟?

請教各位,MB沒有raid功能,有什麼方法能讓檔案,同時自動儲存於兩個硬碟?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4-04-24, 01:07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dd58離線中  
X武者
Senior Member
 
X武者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Nov 2001
您的住址: 風雨飄搖工作室
文章: 1,316
回覆: 有什麼方法能讓檔案,同時自動儲存於兩個硬碟?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dd58
請教各位,MB沒有raid功能,有什麼方法能讓檔案,同時自動儲存於兩個硬碟?


MB只有使用外接式陣列磁碟系統才有可能辦到,目前一般銷售用的MB沒見過有廠商出雙內建硬碟的!
 
__________________
T-850 Series
舊 2004-04-24, 01:16 P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X武者離線中  
iaban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1
您的住址: TW
文章: 190
回覆: 回覆: 有什麼方法能讓檔案,同時自動儲存於兩個硬碟?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X武者
MB只有使用外接式陣列磁碟系統才有可能辦到,目前一般銷售用的MB沒見過有廠商出雙內建硬碟的!


這是????????
他指的 MB 應該是 mainboard 或 motherboard 主機板吧????
你想說的應該是 NB = notebook 筆電吧???? (筆電也確實只有外接才有辦法)

回上位,雖然有軟體的RAID程式 可是1.效能不好 2.程式出問題=資料出問題,很不保險...
建議還是買塊RAID卡吧...
舊 2004-04-24, 01:29 P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iaban離線中  


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1:32 P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