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疑難雜症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34)
-   -   有什麼方法能讓檔案,同時自動儲存於兩個硬碟?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326620)

dd58 2004-04-24 01:07 PM

有什麼方法能讓檔案,同時自動儲存於兩個硬碟?
 
請教各位,MB沒有raid功能,有什麼方法能讓檔案,同時自動儲存於兩個硬碟?

X武者 2004-04-24 01:16 PM

回覆: 有什麼方法能讓檔案,同時自動儲存於兩個硬碟?
 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dd58
請教各位,MB沒有raid功能,有什麼方法能讓檔案,同時自動儲存於兩個硬碟?


MB只有使用外接式陣列磁碟系統才有可能辦到,目前一般銷售用的MB沒見過有廠商出雙內建硬碟的!

iaban 2004-04-24 01:29 PM

回覆: 回覆: 有什麼方法能讓檔案,同時自動儲存於兩個硬碟?
 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X武者
MB只有使用外接式陣列磁碟系統才有可能辦到,目前一般銷售用的MB沒見過有廠商出雙內建硬碟的!


這是????????
他指的 MB 應該是 mainboard 或 motherboard 主機板吧????
你想說的應該是 NB = notebook 筆電吧???? (筆電也確實只有外接才有辦法)

回上位,雖然有軟體的RAID程式 可是1.效能不好 2.程式出問題=資料出問題,很不保險...
建議還是買塊RAID卡吧...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7:50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