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疑難雜症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34)
- - 有什麼方法能讓檔案,同時自動儲存於兩個硬碟?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326620)
|
|---|
有什麼方法能讓檔案,同時自動儲存於兩個硬碟?
請教各位,MB沒有raid功能,有什麼方法能讓檔案,同時自動儲存於兩個硬碟?
|
回覆: 有什麼方法能讓檔案,同時自動儲存於兩個硬碟?
引用:
MB只有使用外接式陣列磁碟系統才有可能辦到,目前一般銷售用的MB沒見過有廠商出雙內建硬碟的! |
回覆: 回覆: 有什麼方法能讓檔案,同時自動儲存於兩個硬碟?
引用:
這是???????? 他指的 MB 應該是 mainboard 或 motherboard 主機板吧???? 你想說的應該是 NB = notebook 筆電吧???? (筆電也確實只有外接才有辦法) 回上位,雖然有軟體的RAID程式 可是1.效能不好 2.程式出問題=資料出問題,很不保險... 建議還是買塊RAID卡吧...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7:50 A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