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其他群組 > 疑難雜症區
帳戶
密碼
 

回應
 
主題工具
genius0342
Juni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2
文章: 743
更改磁碟代號

小弟目前有 1.120G硬碟(2磁碟區)
2.40G硬碟(1磁碟區)
3.光碟機
4.燒錄機
硬碟和硬碟接一條排線,光碟機和燒錄機接一條排線,但在XP介面下40G的硬碟代號卻在光碟機前面和燒錄機後面,想請問前輩們這是什麼情形啊?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3-10-20, 01:06 A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genius0342離線中  
晶片組
Seni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Nov 2002
您的住址: 青草湖
文章: 1,322
進入磁碟管理更改代號,我的電腦~右鍵~管理~磁碟管理
 
舊 2003-10-20, 01:11 A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晶片組離線中  
genius0342
Juni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2
文章: 743
不過我現在120G的硬碟磁區代號為C,D;光碟機為E,40G的硬碟磁區為F,燒錄機為I;進入磁碟管理後,40G的硬碟磁區無法更改為E,只能更改為F之後,請問該如何解決?

謝謝!
舊 2003-10-20, 01:27 A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genius0342離線中  
晶片組
Seni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Nov 2002
您的住址: 青草湖
文章: 1,322
因為你E還佔著......
先把光碟機設成F之後的代號
舊 2003-10-20, 01:33 A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晶片組離線中  
genius0342
Juni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2
文章: 743
那請問一下光碟機和燒錄機如何修改代號呢?
舊 2003-10-20, 01:35 A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genius0342離線中  
晶片組
Seni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Nov 2002
您的住址: 青草湖
文章: 1,322
把C之後的代號先設成Z~Y~X~S~...........
這樣你了解沒?有些代號已佔用所以你就不能更改
舊 2003-10-20, 01:38 A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晶片組離線中  
genius0342
Juni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2
文章: 743
我已經把40G的硬碟磁區改成W,但光碟機和燒錄機磁區該去哪邊改呢?

謝謝!
舊 2003-10-20, 01:45 AM #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genius0342離線中  
晶片組
Seni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Nov 2002
您的住址: 青草湖
文章: 1,322
一樣右鍵丫..............
舊 2003-10-20, 01:48 AM #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晶片組離線中  
genius0342
Juni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2
文章: 743
我知道了,謝謝前輩的熱心教導
舊 2003-10-20, 01:49 AM #9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genius0342離線中  
JoyFan
Master Member
 
JoyFan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1
您的住址: 台北縣
文章: 1,816
感謝提供資訊
__________________
塵封在心底的美好回憶,原來我們不曾忘記,只是.......想不起來罷了 ..........
舊 2004-04-24, 02:18 AM #10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JoyFan離線中  


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6:44 P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