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疑難雜症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34)
- - 更改磁碟代號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259844)
|
|---|
更改磁碟代號
小弟目前有 1.120G硬碟(2磁碟區)
2.40G硬碟(1磁碟區) 3.光碟機 4.燒錄機 硬碟和硬碟接一條排線,光碟機和燒錄機接一條排線,但在XP介面下40G的硬碟代號卻在光碟機前面和燒錄機後面,想請問前輩們這是什麼情形啊? |
進入磁碟管理更改代號,我的電腦~右鍵~管理~磁碟管理
|
不過我現在120G的硬碟磁區代號為C,D;光碟機為E,40G的硬碟磁區為F,燒錄機為I;進入磁碟管理後,40G的硬碟磁區無法更改為E,只能更改為F之後,請問該如何解決?
謝謝! |
因為你E還佔著......
先把光碟機設成F之後的代號 |
那請問一下光碟機和燒錄機如何修改代號呢?
|
把C之後的代號先設成Z~Y~X~S~...........
這樣你了解沒?有些代號已佔用所以你就不能更改 |
我已經把40G的硬碟磁區改成W,但光碟機和燒錄機磁區該去哪邊改呢?
謝謝! |
一樣右鍵丫..............:jolin:
|
我知道了,謝謝前輩的熱心教導
|
感謝提供資訊
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9:47 P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