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疑難雜症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34)
-   -   更改磁碟代號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259844)

genius0342 2003-10-20 01:06 AM

更改磁碟代號
 
小弟目前有 1.120G硬碟(2磁碟區)
2.40G硬碟(1磁碟區)
3.光碟機
4.燒錄機
硬碟和硬碟接一條排線,光碟機和燒錄機接一條排線,但在XP介面下40G的硬碟代號卻在光碟機前面和燒錄機後面,想請問前輩們這是什麼情形啊?

晶片組 2003-10-20 01:11 AM

進入磁碟管理更改代號,我的電腦~右鍵~管理~磁碟管理

genius0342 2003-10-20 01:27 AM

不過我現在120G的硬碟磁區代號為C,D;光碟機為E,40G的硬碟磁區為F,燒錄機為I;進入磁碟管理後,40G的硬碟磁區無法更改為E,只能更改為F之後,請問該如何解決?

謝謝!

晶片組 2003-10-20 01:33 AM

因為你E還佔著......
先把光碟機設成F之後的代號

genius0342 2003-10-20 01:35 AM

那請問一下光碟機和燒錄機如何修改代號呢?

晶片組 2003-10-20 01:38 AM

把C之後的代號先設成Z~Y~X~S~...........
這樣你了解沒?有些代號已佔用所以你就不能更改

genius0342 2003-10-20 01:45 AM

我已經把40G的硬碟磁區改成W,但光碟機和燒錄機磁區該去哪邊改呢?

謝謝!

晶片組 2003-10-20 01:48 AM

一樣右鍵丫..............:jolin:

genius0342 2003-10-20 01:49 AM

我知道了,謝謝前輩的熱心教導

JoyFan 2004-04-24 02:18 AM

感謝提供資訊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9:47 P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