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Nov 2002 您的住址: 無限的深淵
文章: 488
|
【求助】24hr後無法使用網路
我的電腦不知道為什麼最近每24小時過後就無法在使用網路
這是什麼原因 檢查過網路線路是正常的 網路卡也是正常 雖然不知道諾頓為何不能線上更新 該不會因為這程式的灌係吧@@? 難道只剩下重灌這條路了嗎/ |
|||||||
|
|
|
Elite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an 2002 您的住址: 米缸中
文章: 8,886
|
有ip分享器 , 或者 hub 嗎 ??
|
|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Nov 2002 您的住址: 無限的深淵
文章: 488
|
不管用東森(沒IP分享器)還是so-net(有IP分享器)的線路
都是24小時掛掉 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pr 2003 您的住址: 台灣台南
文章: 374
|
你是不是有開防火牆 norton2003?
如果有的話 試著關閉防火牆 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Nov 2002 您的住址: 無限的深淵
文章: 488
|
防火牆有關閉
也是無法更新 用的是NAC CE 8版 線上更新程式也有換成英文版 也是沒得更新 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Nov 2002 您的住址: 無限的深淵
文章: 488
|
目前重灌成NAV2003接下來就是在等一天來看看了@@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