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疑難雜症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34)
- - 【求助】24hr後無法使用網路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326058)
|
|---|
【求助】24hr後無法使用網路
我的電腦不知道為什麼最近每24小時過後就無法在使用網路
這是什麼原因 檢查過網路線路是正常的 網路卡也是正常 雖然不知道諾頓為何不能線上更新 該不會因為這程式的灌係吧@@? 難道只剩下重灌這條路了嗎/ |
有ip分享器 , 或者 hub 嗎 ??
|
不管用東森(沒IP分享器)還是so-net(有IP分享器)的線路
都是24小時掛掉 |
你是不是有開防火牆 norton2003?
如果有的話 試著關閉防火牆 |
防火牆有關閉
也是無法更新 用的是NAC CE 8版 線上更新程式也有換成英文版 也是沒得更新 |
|
目前重灌成NAV2003接下來就是在等一天來看看了@@
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3:38 A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