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疑難雜症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34)
-   -   【求助】24hr後無法使用網路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326058)

SUNHIEE 2004-04-23 12:27 AM

【求助】24hr後無法使用網路
 
我的電腦不知道為什麼最近每24小時過後就無法在使用網路
這是什麼原因
檢查過網路線路是正常的
網路卡也是正常
雖然不知道諾頓為何不能線上更新
該不會因為這程式的灌係吧@@?
難道只剩下重灌這條路了嗎/

lioushen 2004-04-23 01:12 PM

有ip分享器 , 或者 hub 嗎 ??

SUNHIEE 2004-04-23 01:29 PM

不管用東森(沒IP分享器)還是so-net(有IP分享器)的線路
都是24小時掛掉

HIGH4321111 2004-04-23 03:09 PM

你是不是有開防火牆 norton2003?
如果有的話 試著關閉防火牆

SUNHIEE 2004-04-23 05:08 PM

防火牆有關閉
也是無法更新
用的是NAC CE 8版
線上更新程式也有換成英文版
也是沒得更新

HIGH4321111 2004-04-23 06:34 PM

這是我之前發表的文章∼
問題與你有些類似∼

您自己參考一下

SUNHIEE 2004-04-24 12:38 AM

目前重灌成NAV2003接下來就是在等一天來看看了@@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3:38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