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Jan 2004 您的住址: 亞歷安星球
文章: 144
|
3DMark03
我的Celeron 1.7跟GF4 MX440
跑192分~哈哈哈~~~ 跟該砸了電腦~ |
|||||||
|
|
|
Se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an 2003 您的住址: 台南某地方
文章: 1,292
|
回覆: 3DMark03
引用:
那麼請交給我,我幫你處理
__________________
AM2 5200+ 華碩M3A78-EM 2G DDR2-800 微星1950Pro ASUS1814BL 500G梭魚.11 康舒430W DC:Canon IXUS70 Canon S5is Fuji F100fd DSLR:Nikon D90 |
||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an 2002
文章: 437
|
我早上用AthlonXP 1600+(1.4GHz)+Geforce2 Pro,跑起來217分= =..
|
|
|
|
Ju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Nov 2003 您的住址: 中部山海線的交會處
文章: 882
|
回覆: 3DMark03
引用:
很正常啊! GF4 MX440的3D效能本來就不是很好 |
|
|
|
|
Golden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n 2001 您的住址: 以勤的大腿上
文章: 3,187
|
要不要跑CPU Mark99 測Celeron 1.7G你會更想將它砸掉!
也有一顆C 1.7G並身受其害的User ![]()
__________________
假如沒有妳的允許,不能說「愛」, 那麼,至少我可以說「喜歡」。 是的,我喜歡妳 這一回,不請求妳的原諒。
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Jan 2004 您的住址: 亞歷安星球
文章: 144
|
聽說Intel的CPU又要改朝換代了...
那種CPU一出...我這個主機版是不是等於廢物啊?? (不能裝吧...??) 唉...怎麼說都是錢的問題... 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Jan 2004 您的住址: 亞歷安星球
文章: 144
|
celeron真的爛到這樣嗎.....>"<
真不該貪圖一時便宜買celeron... 當時看celeron 1.7才1900... 就給它敗下去...(當時不懂電腦....) 真該多加些錢買顆P4的..... 還是先看看Intel今年又要搞啥鬼... 再去升級或買新電腦吧.....=.= |
|
|
|
Basic Member
加入日期: Jan 2004
文章: 18
|
我的P4-1.6還有FX5200跑出來才1412 看來真的該換了.....
|
|
|
|
New Member
加入日期: Jan 2004
文章: 1
|
引用:
我的p42.4g+fx5200測出來也才14xx分的說 看來阿cpu在2003並非是重點 |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