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顯示卡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8)
- - 3DMark03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294510)
|
|---|
3DMark03
我的Celeron 1.7跟GF4 MX440
跑192分~哈哈哈~~~ 跟該砸了電腦~ |
回覆: 3DMark03
引用:
那麼請交給我,我幫你處理 |
我早上用AthlonXP 1600+(1.4GHz)+Geforce2 Pro,跑起來217分= =..
|
回覆: 3DMark03
引用:
很正常啊! GF4 MX440的3D效能本來就不是很好 |
要不要跑CPU Mark99 測Celeron 1.7G你會更想將它砸掉!
也有一顆C 1.7G並身受其害的User:( |
聽說Intel的CPU又要改朝換代了...
那種CPU一出...我這個主機版是不是等於廢物啊?? (不能裝吧...??) 唉...怎麼說都是錢的問題... |
celeron真的爛到這樣嗎.....>"<
真不該貪圖一時便宜買celeron... 當時看celeron 1.7才1900... 就給它敗下去...(當時不懂電腦....) 真該多加些錢買顆P4的..... 還是先看看Intel今年又要搞啥鬼... 再去升級或買新電腦吧.....=.= |
我的P4-1.6還有FX5200跑出來才1412 看來真的該換了.....
|
引用:
我的p42.4g+fx5200測出來也才14xx分的說 看來阿cpu在2003並非是重點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9:49 A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