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顯示卡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8)
-   -   3DMark03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294510)

26953898 2004-01-24 10:18 AM

3DMark03
 
我的Celeron 1.7跟GF4 MX440
跑192分~哈哈哈~~~
跟該砸了電腦~

517tainan 2004-01-24 12:06 PM

回覆: 3DMark03
 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26953898
我的Celeron 1.7跟GF4 MX440
跑192分~哈哈哈~~~
跟該砸了電腦~

那麼請交給我,我幫你處理

藍鯨 2004-01-24 01:51 PM

我早上用AthlonXP 1600+(1.4GHz)+Geforce2 Pro,跑起來217分= =..

Tadu 2004-01-24 03:30 PM

回覆: 3DMark03
 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26953898
我的Celeron 1.7跟GF4 MX440
跑192分~哈哈哈~~~
跟該砸了電腦~


很正常啊!
GF4 MX440的3D效能本來就不是很好

a8628 2004-01-24 04:59 PM

要不要跑CPU Mark99 測Celeron 1.7G你會更想將它砸掉!
也有一顆C 1.7G並身受其害的User:(

26953898 2004-01-24 06:26 PM

聽說Intel的CPU又要改朝換代了...
那種CPU一出...我這個主機版是不是等於廢物啊?? (不能裝吧...??)
唉...怎麼說都是錢的問題...

26953898 2004-01-24 06:33 PM

celeron真的爛到這樣嗎.....>"<
真不該貪圖一時便宜買celeron...
當時看celeron 1.7才1900...
就給它敗下去...(當時不懂電腦....)
真該多加些錢買顆P4的.....
還是先看看Intel今年又要搞啥鬼...
再去升級或買新電腦吧.....=.=

ape10875 2004-01-24 07:19 PM

我的P4-1.6還有FX5200跑出來才1412 看來真的該換了.....

pop123 2004-01-24 09:44 P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ape10875
我的P4-1.6還有FX5200跑出來才1412 看來真的該換了.....



我的p42.4g+fx5200測出來也才14xx分的說

看來阿cpu在2003並非是重點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9:49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