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Feb 2001 您的住址: 台北
文章: 232
|
關於ATI原廠卡查詢疑問
1.我連上http://apps.ati.com/102lookup/index.asp
打上我9800XT的102AXXXXXXX 結果找到RADEON 9800XT 256MB V/VO/DVI NA NTSC NA代表???? 代表我買的就是原廠卡??? 2.我的買方說只有送加拿大才能修,大家的也是這樣?這是原廠的代價? 因為我只花9500的價格買到全新裸卡,想想已經很便宜了, 真的壞掉要送原廠再說!!! 謝謝指教 |
|||||||
|
|
|
Powe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Sep 2001
文章: 550
|
記得沒錯的話,9800xt除了華碩自己生產的外,
其他的應該都是原廠(製造)卡, 而r兄買到的這一種, 是賣方透過不知道是什麼管道拿到的貨, 應該算是水貨吧?? ps 9500.....這是小弟目前聽到最便宜的....... 不過還是沒錢買 !~~~~~!!!! |
||
|
|
|
Ju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Nov 2003 您的住址: 中部山海線的交會處
文章: 882
|
9500元就能買到全新的9800XT的裸卡
真是便宜 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Feb 2001 您的住址: 台北
文章: 232
|
當初如果我買兩張9800XT他說還可以便宜五百到一千
其實我一直在等9600PRO 想不到陰錯陽差 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Nov 2000
文章: 1,794
|
這種價格...
外國的比價網站最便宜的OEM 版 也要將近470 USD 而您卻拿的到1萬有找的.. 該不會是跟版上"依"開頭的那位仁兄買的吧? 祈禱不要用不到半年卡出現問題 到時候連原廠都不會鳥你的喔 ![]() 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Nov 2000
文章: 1,794
|
引用:
水貨? 外國最便宜的原廠卡,也要470 USD (OEM版) 水貨不可能比這個更便宜吧? (難不成他一次進個1k 張,再壓低進價) 所以貨的來源... 嘿嘿嘿 不予置評 在此給大家參考參考 |
|
|
|
|
Golden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n 2001 您的住址: 以勤的大腿上
文章: 3,187
|
原來是有這內幕
![]()
__________________
假如沒有妳的允許,不能說「愛」, 那麼,至少我可以說「喜歡」。 是的,我喜歡妳 這一回,不請求妳的原諒。
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Feb 2001 您的住址: 台北
文章: 232
|
大家都太在乎而價錢
忽略我最原始的問題 原廠卡一定可以修吧 否則上網查序號幹嘛 呵呵 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Nov 2000
文章: 1,794
|
引用:
我的原廠AIW 9800 Pro 盒裝版 輸入序號之後 出現 BUILT BY ATI Product Part Number Search Results Results On: 102xxxxxxx Product Description All-in-Wonder 9800 PRO 128MB DDR BGA NTSC 102 Part Number 102xxxxxxx 有Build BY ATi 字樣出現 ![]() |
|
|
|
|
Ju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Nov 2003 您的住址: 中部山海線的交會處
文章: 882
|
是不是像這樣
![]() 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