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顯示卡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8)
-   -   關於ATI原廠卡查詢疑問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294575)

rrr12345 2004-01-24 03:19 PM

關於ATI原廠卡查詢疑問
 
1.我連上http://apps.ati.com/102lookup/index.asp
打上我9800XT的102AXXXXXXX
結果找到RADEON 9800XT 256MB V/VO/DVI NA NTSC

NA代表????

代表我買的就是原廠卡???

2.我的買方說只有送加拿大才能修,大家的也是這樣?這是原廠的代價?

因為我只花9500的價格買到全新裸卡,想想已經很便宜了,

真的壞掉要送原廠再說!!!

謝謝指教

magidxseva 2004-01-24 03:26 PM

記得沒錯的話,9800xt除了華碩自己生產的外,
其他的應該都是原廠(製造)卡,
而r兄買到的這一種,
是賣方透過不知道是什麼管道拿到的貨,
應該算是水貨吧??


ps

9500.....這是小弟目前聽到最便宜的.......
不過還是沒錢買 !~~~~~!!!!

Tadu 2004-01-24 03:27 PM

9500元就能買到全新的9800XT的裸卡
真是便宜

rrr12345 2004-01-24 03:43 PM

當初如果我買兩張9800XT他說還可以便宜五百到一千

其實我一直在等9600PRO

想不到陰錯陽差

wschen 2004-01-24 04:12 PM

這種價格...
外國的比價網站最便宜的OEM 版 也要將近470 USD
而您卻拿的到1萬有找的..
該不會是跟版上"依"開頭的那位仁兄買的吧?:rolleyes:

祈禱不要用不到半年卡出現問題:o
到時候連原廠都不會鳥你的喔:D

wschen 2004-01-24 04:15 P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magidxseva
記得沒錯的話,9800xt除了華碩自己生產的外,
其他的應該都是原廠(製造)卡,
而r兄買到的這一種,
是賣方透過不知道是什麼管道拿到的貨,
應該算是水貨吧??



水貨?
外國最便宜的原廠卡,也要470 USD (OEM版)
水貨不可能比這個更便宜吧? (難不成他一次進個1k 張,再壓低進價)

所以貨的來源... 嘿嘿嘿
不予置評:p :p
在此給大家參考參考

a8628 2004-01-24 04:56 PM

原來是有這內幕:o

rrr12345 2004-01-24 05:39 PM

大家都太在乎而價錢

忽略我最原始的問題

原廠卡一定可以修吧

否則上網查序號幹嘛

呵呵

wschen 2004-01-24 05:54 P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rrr12345
大家都太在乎而價錢

忽略我最原始的問題

原廠卡一定可以修吧

否則上網查序號幹嘛

呵呵


我的原廠AIW 9800 Pro 盒裝版
輸入序號之後
出現
BUILT BY ATI Product Part Number Search Results

Results On: 102xxxxxxx

Product Description
All-in-Wonder 9800 PRO 128MB DDR BGA NTSC

102 Part Number 102xxxxxxx

Build BY ATi 字樣出現

:cool:

Tadu 2004-01-24 06:00 PM

是不是像這樣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4:04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