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Regula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May 2003 您的住址: 台中
文章: 93
|
最近想找5900 覺得3500DT還不錯
所以這幾天看了 論壇二手區 跟奇摩等拍賣 為何那麼多人拋耕宇5900阿 這張不好嗎 為何很多網友在賣 是因為保固只有一年呢 還是其他問題?? ![]()
__________________
AMD 2500+ OC 3200+(ACK7L) 陞技 NF7-s V2.0 創見 1G DDR400 ACER 9800SE(8X1) 創巨 Audigy DE Intel PRO/100 S MAXTOR 80G(IDE )+ 7K520 80G(SATA) TEAC W540E+先鋒16X DVD 聯力 PC68 |
|||||||
|
|
|
Registered User
加入日期: Jun 2003
文章: 804
|
回覆: 請問為何那麼多人拋耕宇的5900阿
引用:
因為這些有錢人---好還要再更好 ![]() |
||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Jan 2002
文章: 295
|
回覆: 回覆: 回覆: 請問為何那麼多人拋耕宇的5900阿
引用:
ME TOO ![]() |
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Jul 2001 您的住址: 台北
文章: 146
|
回覆: 請問為何那麼多人拋耕宇的5900阿
引用:
並沒有不好,以新品來說相當超值,不過人的慾望是很可怕的,尤其是那些重度玩家
__________________
CPU:PENTIUM4 3.2G 主機板:ASUS P4P800 Deluxe 機殼:聯力PC71 電源:連鈺核電廠C500 500W 記憶體:威剛ADATA DDR400 512MB X2 顯示卡:耕宇FOX3500DT(FX5900SE) 音效卡:Creative Audigy2 ZS 電視卡:WINFAST TV2000 SCSI卡:Adaptec 39160 硬碟:WD120G X5,WD200G 8M X2,WD80G 8MB,IBM xSeries Ultra160 18G 硬碟散熱器:Vantec VTX-C01-BK(黑)X2 CDRW:Plextor2410A DVDRW:BENQ DW800A DVD:ASUS 16X(黑色) 螢幕:EIZO T965Bk 喇叭:M&K LCR-55 印表機:HP5550 視訊:羅技快看高手版 3000 鍵盤滑鼠:羅技極光無影手III代 遊戲把手:羅技無限天盾X2 滑鼠墊:ICEMAT2(黑色) CPU散熱器:CQ6 ![]() 用來賺敗家費的好幫手~~ |
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Oct 2003
文章: 108
|
回覆: 回覆: 請問為何那麼多人拋耕宇的5900阿
引用:
聽到大家降說我就放心了 因為我本來已經想買這張 但又看到一堆人拋售 害我一直好猶豫喔 不管了 明天就去買一張 |
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Nov 2001 您的住址: "NeoTW" Colony
文章: 334
|
+1
超要求型玩家真是我們的救星 這張卡在次批貨無法達到之前的高〝超幅〞之後,便會有人拋售以求更高階的產品 我們就趁機殺入,以能接受的價格收購效能還不錯的卡 大家都高興 可喜可賀 ![]()
__________________
~為了再次高揭熬夜的理想, ~為了成就Presentation, ~槍手們啊,我回來了! SRW四格劇場第二彈 To be continue |
|
|
|
Regula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Dec 2003
文章: 88
|
回覆: 回覆: 回覆: 請問為何那麼多人拋耕宇的5900阿
引用:
你是買多少啊 可以說一下嗎 |
|
|
|
|
Ju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Dec 2003 您的住址: 外婆的澎湖灣
文章: 793
|
引用:
追求極限的大大們,升級拋售時別忘了小弟啊~~! |
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Oct 2003
文章: 108
|
回覆: 回覆: 回覆: 回覆: 請問為何那麼多人拋耕宇的5900阿
引用:
我買7300+120運費 不過聽說現在有小漲 |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