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> 顯示卡討論區
帳戶
密碼
 

回應
 
主題工具
radeon35
Regular Member
 
radeon35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3
您的住址: 台中
文章: 93
Wink 請問為何那麼多人拋耕宇的5900阿

最近想找5900 覺得3500DT還不錯

所以這幾天看了 論壇二手區 跟奇摩等拍賣 為何那麼多人拋耕宇5900阿

這張不好嗎 為何很多網友在賣 是因為保固只有一年呢 還是其他問題??
     
      
__________________
AMD 2500+ OC 3200+(ACK7L)
陞技 NF7-s V2.0
創見 1G DDR400
ACER 9800SE(8X1)
創巨 Audigy DE
Intel PRO/100 S
MAXTOR 80G(IDE )+ 7K520 80G(SATA)
TEAC W540E+先鋒16X DVD
聯力 PC68
舊 2004-01-07, 03:48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radeon35離線中  
Fuhrer
Registered User
 
Fuhrer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n 2003
文章: 804
回覆: 請問為何那麼多人拋耕宇的5900阿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radeon35
最近想找5900 覺得3500DT還不錯

所以這幾天看了 論壇二手區 跟奇摩等拍賣 為何那麼多人拋耕宇5900阿

這張不好嗎 為何很多網友在賣 是因為保固只有一年呢 還是其他問題??

因為這些有錢人---好還要再更好
 
舊 2004-01-07, 04:14 P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Fuhrer離線中  
SUGO0625
Master Member
 
SUGO0625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3
您的住址: 心底~
文章: 1,583
回覆: 回覆: 請問為何那麼多人拋耕宇的5900阿

之前要買時我也有這樣的疑慮...
買了以後發覺還不錯用..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Fuhrer
因為這些有錢人---好還要再更好

不過也要感謝那些有錢人讓我這窮人可以撿到便宜的3500DT...
__________________


PCDVD數位科
舊 2004-01-07, 07:16 P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UGO0625離線中  
ok40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2
文章: 295
回覆: 回覆: 回覆: 請問為何那麼多人拋耕宇的5900阿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SUGO0625
之前要買時我也有這樣的疑慮...
買了以後發覺還不錯用..


不過也要感謝那些有錢人讓我這窮人可以撿到便宜的3500DT...


ME TOO
舊 2004-01-07, 07:45 P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ok40離線中  
wedos
Major Member
 
wedos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1
您的住址: 台北
文章: 146
回覆: 請問為何那麼多人拋耕宇的5900阿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radeon35
最近想找5900 覺得3500DT還不錯

所以這幾天看了 論壇二手區 跟奇摩等拍賣 為何那麼多人拋耕宇5900阿

這張不好嗎 為何很多網友在賣 是因為保固只有一年呢 還是其他問題??


並沒有不好,以新品來說相當超值,不過人的慾望是很可怕的,尤其是那些重度玩家
__________________
CPU:PENTIUM4 3.2G
主機板:ASUS P4P800 Deluxe
機殼:聯力PC71
電源:連鈺核電廠C500 500W
記憶體:威剛ADATA DDR400 512MB X2
顯示卡:耕宇FOX3500DT(FX5900SE)
音效卡:Creative Audigy2 ZS
電視卡:WINFAST TV2000
SCSI卡:Adaptec 39160
硬碟:WD120G X5,WD200G 8M X2,WD80G 8MB,IBM xSeries Ultra160 18G
硬碟散熱器:Vantec VTX-C01-BK(黑)X2
CDRW:Plextor2410A
DVDRW:BENQ DW800A
DVD:ASUS 16X(黑色)
螢幕:EIZO T965Bk
喇叭:M&K LCR-55
印表機:HP5550
視訊:羅技快看高手版 3000
鍵盤滑鼠:羅技極光無影手III代
遊戲把手:羅技無限天盾X2
滑鼠墊:ICEMAT2(黑色)
CPU散熱器:CQ6

用來賺敗家費的好幫手~~
舊 2004-01-07, 09:54 P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wedos離線中  
胖仔仔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Oct 2003
文章: 108
回覆: 回覆: 請問為何那麼多人拋耕宇的5900阿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wedos
並沒有不好,以新品來說相當超值,不過人的慾望是很可怕的,尤其是那些重度玩家

聽到大家降說我就放心了
因為我本來已經想買這張
但又看到一堆人拋售
害我一直好猶豫喔
不管了
明天就去買一張
舊 2004-01-08, 01:11 A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胖仔仔離線中  
baroque
Advance Member
 
baroque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Nov 2001
您的住址: "NeoTW" Colony
文章: 334
+1
超要求型玩家真是我們的救星
這張卡在次批貨無法達到之前的高〝超幅〞之後,便會有人拋售以求更高階的產品
我們就趁機殺入,以能接受的價格收購效能還不錯的卡
大家都高興

可喜可賀
__________________
~為了再次高揭熬夜的理想,
~為了成就Presentation,
~槍手們啊,我回來了!

SRW四格劇場第二彈

To be continue
舊 2004-01-08, 12:34 PM #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baroque離線中  
chenchiabin
Regula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3
文章: 88
回覆: 回覆: 回覆: 請問為何那麼多人拋耕宇的5900阿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胖仔仔
聽到大家降說我就放心了
因為我本來已經想買這張
但又看到一堆人拋售
害我一直好猶豫喔
不管了
明天就去買一張

你是買多少啊
可以說一下嗎
舊 2004-01-11, 07:25 PM #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henchiabin離線中  
ivan1103
Junior Member
 
ivan1103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3
您的住址: 外婆的澎湖灣
文章: 793
Talking 回覆: 回覆: 回覆: 請問為何那麼多人拋耕宇的5900阿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SUGO0625
之前要買時我也有這樣的疑慮...
買了以後發覺還不錯用..


不過也要感謝那些有錢人讓我這窮人可以撿到便宜的3500DT...


追求極限的大大們,升級拋售時別忘了小弟啊~~!
舊 2004-01-11, 09:01 PM #9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ivan1103離線中  
胖仔仔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Oct 2003
文章: 108
回覆: 回覆: 回覆: 回覆: 請問為何那麼多人拋耕宇的5900阿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chenchiabin
你是買多少啊
可以說一下嗎

我買7300+120運費

不過聽說現在有小漲
舊 2004-01-12, 06:10 AM #10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胖仔仔離線中  


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6:26 P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