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顯示卡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8)
- - 請問為何那麼多人拋耕宇的5900阿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288543)
|
|---|
請問為何那麼多人拋耕宇的5900阿
最近想找5900 覺得3500DT還不錯
所以這幾天看了 論壇二手區 跟奇摩等拍賣 為何那麼多人拋耕宇5900阿 這張不好嗎 為何很多網友在賣 是因為保固只有一年呢 還是其他問題?? :confused: |
回覆: 請問為何那麼多人拋耕宇的5900阿
引用:
因為這些有錢人---好還要再更好:jolin: |
回覆: 回覆: 請問為何那麼多人拋耕宇的5900阿
之前要買時我也有這樣的疑慮...
買了以後發覺還不錯用.. 引用:
不過也要感謝那些有錢人讓我這窮人可以撿到便宜的3500DT... |
回覆: 回覆: 回覆: 請問為何那麼多人拋耕宇的5900阿
引用:
ME TOO :cry: |
回覆: 請問為何那麼多人拋耕宇的5900阿
引用:
並沒有不好,以新品來說相當超值,不過人的慾望是很可怕的,尤其是那些重度玩家 |
回覆: 回覆: 請問為何那麼多人拋耕宇的5900阿
引用:
聽到大家降說我就放心了 因為我本來已經想買這張 但又看到一堆人拋售 害我一直好猶豫喔 不管了 明天就去買一張 |
+1
超要求型玩家真是我們的救星 這張卡在次批貨無法達到之前的高〝超幅〞之後,便會有人拋售以求更高階的產品 我們就趁機殺入,以能接受的價格收購效能還不錯的卡 大家都高興 可喜可賀:D |
回覆: 回覆: 回覆: 請問為何那麼多人拋耕宇的5900阿
引用:
你是買多少啊 可以說一下嗎 |
回覆: 回覆: 回覆: 請問為何那麼多人拋耕宇的5900阿
引用:
追求極限的大大們,升級拋售時別忘了小弟啊~~! |
回覆: 回覆: 回覆: 回覆: 請問為何那麼多人拋耕宇的5900阿
引用:
我買7300+120運費 不過聽說現在有小漲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1:10 P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