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顯示卡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8)
-   -   請問為何那麼多人拋耕宇的5900阿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288543)

radeon35 2004-01-07 03:48 PM

請問為何那麼多人拋耕宇的5900阿
 
最近想找5900 覺得3500DT還不錯

所以這幾天看了 論壇二手區 跟奇摩等拍賣 為何那麼多人拋耕宇5900阿

這張不好嗎 為何很多網友在賣 是因為保固只有一年呢 還是其他問題?? :confused:

Fuhrer 2004-01-07 04:14 PM

回覆: 請問為何那麼多人拋耕宇的5900阿
 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radeon35
最近想找5900 覺得3500DT還不錯

所以這幾天看了 論壇二手區 跟奇摩等拍賣 為何那麼多人拋耕宇5900阿

這張不好嗎 為何很多網友在賣 是因為保固只有一年呢 還是其他問題?? :confused:

因為這些有錢人---好還要再更好:jolin:

SUGO0625 2004-01-07 07:16 PM

回覆: 回覆: 請問為何那麼多人拋耕宇的5900阿
 
之前要買時我也有這樣的疑慮...
買了以後發覺還不錯用..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Fuhrer
因為這些有錢人---好還要再更好:jolin:

不過也要感謝那些有錢人讓我這窮人可以撿到便宜的3500DT...

ok40 2004-01-07 07:45 PM

回覆: 回覆: 回覆: 請問為何那麼多人拋耕宇的5900阿
 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SUGO0625
之前要買時我也有這樣的疑慮...
買了以後發覺還不錯用..


不過也要感謝那些有錢人讓我這窮人可以撿到便宜的3500DT...


ME TOO :cry:

wedos 2004-01-07 09:54 PM

回覆: 請問為何那麼多人拋耕宇的5900阿
 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radeon35
最近想找5900 覺得3500DT還不錯

所以這幾天看了 論壇二手區 跟奇摩等拍賣 為何那麼多人拋耕宇5900阿

這張不好嗎 為何很多網友在賣 是因為保固只有一年呢 還是其他問題?? :confused:


並沒有不好,以新品來說相當超值,不過人的慾望是很可怕的,尤其是那些重度玩家

胖仔仔 2004-01-08 01:11 AM

回覆: 回覆: 請問為何那麼多人拋耕宇的5900阿
 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wedos
並沒有不好,以新品來說相當超值,不過人的慾望是很可怕的,尤其是那些重度玩家

聽到大家降說我就放心了
因為我本來已經想買這張
但又看到一堆人拋售
害我一直好猶豫喔
不管了
明天就去買一張

baroque 2004-01-08 12:34 PM

+1
超要求型玩家真是我們的救星
這張卡在次批貨無法達到之前的高〝超幅〞之後,便會有人拋售以求更高階的產品
我們就趁機殺入,以能接受的價格收購效能還不錯的卡
大家都高興

可喜可賀:D

chenchiabin 2004-01-11 07:25 PM

回覆: 回覆: 回覆: 請問為何那麼多人拋耕宇的5900阿
 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胖仔仔
聽到大家降說我就放心了
因為我本來已經想買這張
但又看到一堆人拋售
害我一直好猶豫喔
不管了
明天就去買一張

你是買多少啊
可以說一下嗎

ivan1103 2004-01-11 09:01 PM

回覆: 回覆: 回覆: 請問為何那麼多人拋耕宇的5900阿
 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SUGO0625
之前要買時我也有這樣的疑慮...
買了以後發覺還不錯用..


不過也要感謝那些有錢人讓我這窮人可以撿到便宜的3500DT...


追求極限的大大們,升級拋售時別忘了小弟啊~~!

胖仔仔 2004-01-12 06:10 AM

回覆: 回覆: 回覆: 回覆: 請問為何那麼多人拋耕宇的5900阿
 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chenchiabin
你是買多少啊
可以說一下嗎

我買7300+120運費

不過聽說現在有小漲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1:10 P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