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> 顯示卡討論區
帳戶
密碼
 

回應
 
主題工具
大雄技安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3
文章: 125
Smile 我買了一張清雲 mx-480E 不曉得好不好說?

GF4-MX 440 (但盒子上是寫著GF4 MX480 Series)
AGP: 8X
記憶體是64mb 128bit DDR RAM
有DVI , TV out 的

對了 請教一下 我在BIOS可選AGP 1x 2x 4x auto , 但我選4x或auto儲存後重開機進到Win98中看到 AGP匯流排類型....卻只顯示AGP 2x >.< !

因為我的主機板是用P3 733mhz的CPU,說明書也丟了..不曉得是那一方面的問題勒?
我之前用TNT m64 32mb 也是顯示 AGP 2x =.= ?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4-01-11, 06:50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大雄技安離線中  
ivan1103
Junior Member
 
ivan1103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3
您的住址: 外婆的澎湖灣
文章: 793
回覆: 我買了一張清雲 mx-480E 不曉得好不好說?

9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大雄技安
GF4-MX 440 (但盒子上是寫著GF4 MX480 Series)
AGP: 8X
記憶體是64mb 128bit DDR RAM
有DVI , TV out 的

對了 請教一下 我在BIOS可選AGP 1x 2x 4x auto , 但我選4x或auto儲存後重開機進到Win98中看到 AGP匯流排類型....卻只顯示AGP 2x >.< !

因為我的主機板是用P3 733mhz的CPU,說明書也丟了..不曉得是那一方面的問題勒?
我之前用TNT m64 32mb 也是顯示 AGP 2x =.= ?


兄台:
這張card的風評不錯啦~!算是物有所值…1500大洋比起閹割版的5200好。
(dx9就…)
 
舊 2004-01-11, 09:06 P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ivan1103離線中  
soin8850
Powe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4
文章: 573
P/C應該比FX5200高
配P3 733 是還不錯拉
至於AGP的問題 你的版子是不是VIA晶片組阿
更新晶片組驅動
或用程式強制開啟AGP4X
舊 2004-01-11, 10:36 P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oin8850離線中  
大雄技安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3
文章: 125
Smile

對ㄚ~我的主機板晶片是VIA的ㄝ,剛剛把733超到803mhz,用外頻超的,倍頻好像鎖死了=.="

但我不曉得要ㄑ那理抓via 的驅動ㄝ 還有要怎麼強制打開AGP 4X勒
麻煩教教我 ...感謝你喔
舊 2004-01-12, 12:13 A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大雄技安離線中  


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9:22 P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