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顯示卡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8)
- - 我買了一張清雲 mx-480E 不曉得好不好說?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290173)
|
|---|
我買了一張清雲 mx-480E 不曉得好不好說?
GF4-MX 440 (但盒子上是寫著GF4 MX480 Series)
AGP: 8X 記憶體是64mb 128bit DDR RAM 有DVI , TV out 的 對了 請教一下 我在BIOS可選AGP 1x 2x 4x auto , 但我選4x或auto儲存後重開機進到Win98中看到 AGP匯流排類型....卻只顯示AGP 2x >.< ! 因為我的主機板是用P3 733mhz的CPU,說明書也丟了..不曉得是那一方面的問題勒? 我之前用TNT m64 32mb 也是顯示 AGP 2x =.= ? |
回覆: 我買了一張清雲 mx-480E 不曉得好不好說?
9
引用:
兄台: 這張card的風評不錯啦~!算是物有所值…1500大洋比起閹割版的5200好。 (dx9就…) |
P/C應該比FX5200高
配P3 733 是還不錯拉 至於AGP的問題 你的版子是不是VIA晶片組阿 更新晶片組驅動 或用程式強制開啟AGP4X |
對ㄚ~我的主機板晶片是VIA的ㄝ,剛剛把733超到803mhz,用外頻超的,倍頻好像鎖死了=.="
但我不曉得要ㄑ那理抓via 的驅動ㄝ 還有要怎麼強制打開AGP 4X勒 麻煩教教我 ...感謝你喔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1:47 P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