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顯示卡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8)
-   -   我買了一張清雲 mx-480E 不曉得好不好說?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290173)

大雄技安 2004-01-11 06:50 PM

我買了一張清雲 mx-480E 不曉得好不好說?
 
GF4-MX 440 (但盒子上是寫著GF4 MX480 Series)
AGP: 8X
記憶體是64mb 128bit DDR RAM
有DVI , TV out 的

對了 請教一下 我在BIOS可選AGP 1x 2x 4x auto , 但我選4x或auto儲存後重開機進到Win98中看到 AGP匯流排類型....卻只顯示AGP 2x >.< !

因為我的主機板是用P3 733mhz的CPU,說明書也丟了..不曉得是那一方面的問題勒?
我之前用TNT m64 32mb 也是顯示 AGP 2x =.= ?

ivan1103 2004-01-11 09:06 PM

回覆: 我買了一張清雲 mx-480E 不曉得好不好說?
 
9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大雄技安
GF4-MX 440 (但盒子上是寫著GF4 MX480 Series)
AGP: 8X
記憶體是64mb 128bit DDR RAM
有DVI , TV out 的

對了 請教一下 我在BIOS可選AGP 1x 2x 4x auto , 但我選4x或auto儲存後重開機進到Win98中看到 AGP匯流排類型....卻只顯示AGP 2x >.< !

因為我的主機板是用P3 733mhz的CPU,說明書也丟了..不曉得是那一方面的問題勒?
我之前用TNT m64 32mb 也是顯示 AGP 2x =.= ?


兄台:
這張card的風評不錯啦~!算是物有所值…1500大洋比起閹割版的5200好。
(dx9就…)

soin8850 2004-01-11 10:36 PM

P/C應該比FX5200高
配P3 733 是還不錯拉
至於AGP的問題 你的版子是不是VIA晶片組阿
更新晶片組驅動
或用程式強制開啟AGP4X

大雄技安 2004-01-12 12:13 AM

對ㄚ~我的主機板晶片是VIA的ㄝ,剛剛把733超到803mhz,用外頻超的,倍頻好像鎖死了=.="

但我不曉得要ㄑ那理抓via 的驅動ㄝ 還有要怎麼強制打開AGP 4X勒
麻煩教教我 ...感謝你喔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1:47 P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