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Dec 2003
文章: 153
|
關於雅虎拍賣上刷BIOSㄉ
關於上面那篇要收費的幫刷BIOS
我覺得太過分了 套用上面有位大大說的話 如果您真能"修改"BIOS來使電壓增加可超度,我真的佩服您是高手,如果只是找正確的bios刷刷的話....連我這頭腦簡單的人都會了,何況一般人那麼聰明!!" 所以我就罵回去了 這樣小弟會不會太過分阿 因為怎麼這年頭還有這種人阿 感覺他的文章是超PCDVD的 好差勁喔根本是賺黑心錢 |
|||||||
|
|
|
Golden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Oct 2001 您的住址: 秘密
文章: 2,604
|
回覆: 關於雅虎拍賣上刷BIOSㄉ
引用:
還好吧...並不是每個人都會刷BIOS阿,你這樣亂罵人才沒品..... ![]() |
||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Jul 2003 您的住址: 送八力的弟子, 恕我不屑回應你的發言
文章: 2,107
|
回覆: 關於雅虎拍賣上刷BIOSㄉ
引用:
小弟剛剛去逛拍賣也有看到,覺得有點...... 雖然說刷BIOS有風險,我原本想把TI4600搭4400的板子刷成4600,一看到刷BIOS的過程就放棄了 而且我也沒PCI顯示卡,如果說刷BIOS有備份原本的話,那刷回去應該不難(都會刷BIOS了),刷BIOS要收費..... 如果只刷BIOS要449元..個人不敢認同算了...當我是路人甲 ![]() |
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Jan 2004
文章: 142
|
一個直覺PCDVD的人
![]() |
|
|
|
Elite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= PCDVD認證賣家 =
加入日期: Apr 2001 您的住址: 死老百姓
文章: 4,824
|
回覆: 關於雅虎拍賣上刷BIOSㄉ
引用:
有的卡真的能夠夠改刷BIOS增加可超度喔!!! 還有...幫人刷BIOS..賺錢是不太好啦...不過也別罵人...點一下就好了啦... ![]() |
|
|
|
|
Se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Feb 2003 您的住址: 云上雨林
文章: 1,272
|
回覆: 關於雅虎拍賣上刷BIOSㄉ
他已經結束拍賣了,我們也別自討沒趣吧~~
貓兒 猜想他應該是看到PCDVD上的"某篇"文章了~~ 差點把他的底細公佈出去~~ 既然他收攤了,那貓兒也收攤~~ 不公佈他的底細摟~~
__________________
回憶只是離我們越來越遠 此文章於 2004-01-12 10:27 AM 被 月貓 編輯. 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