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> 顯示卡討論區
帳戶
密碼
 

回應
 
主題工具
v66
Major Member
 
v66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3
文章: 153
關於雅虎拍賣上刷BIOSㄉ

關於上面那篇要收費的幫刷BIOS
我覺得太過分了
套用上面有位大大說的話

如果您真能"修改"BIOS來使電壓增加可超度,我真的佩服您是高手,如果只是找正確的bios刷刷的話....連我這頭腦簡單的人都會了,何況一般人那麼聰明!!"

所以我就罵回去了
這樣小弟會不會太過分阿
因為怎麼這年頭還有這種人阿

感覺他的文章是超PCDVD的

好差勁喔根本是賺黑心錢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4-01-12, 12:30 A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v66離線中  
will0227
Golden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Oct 2001
您的住址: 秘密
文章: 2,604
回覆: 關於雅虎拍賣上刷BIOSㄉ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v66
關於上面那篇要收費的幫刷BIOS
我覺得太過分了
套用上面有位大大說的話

如果您真能"修改"BIOS來使電壓增加可超度,我真的佩服您是高手,如果只是找正確的bios刷刷的話....連我這頭腦簡單的人都會了,何況一般人那麼聰明!!"

所以我就罵回去了
這樣小弟會不會太過分阿
因為怎麼這年頭還有這種人阿

感覺他的文章是超PCDVD的

好差勁喔根本是賺黑心錢

還好吧...並不是每個人都會刷BIOS阿,你這樣亂罵人才沒品.....
 
舊 2004-01-12, 12:56 A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will0227離線中  
流金歲月
*停權中*
 
流金歲月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3
您的住址: 送八力的弟子, 恕我不屑回應你的發言
文章: 2,107
回覆: 關於雅虎拍賣上刷BIOSㄉ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v66
關於上面那篇要收費的幫刷BIOS
我覺得太過分了
套用上面有位大大說的話

如果您真能"修改"BIOS來使電壓增加可超度,我真的佩服您是高手,如果只是找正確的bios刷刷的話....連我這頭腦簡單的人都會了,何況一般人那麼聰明!!"

所以我就罵回去了
這樣小弟會不會太過分阿
因為怎麼這年頭還有這種人阿

感覺他的文章是超PCDVD的

好差勁喔根本是賺黑心錢

小弟剛剛去逛拍賣也有看到,覺得有點...... 雖然說刷BIOS有風險,我原本想把
TI4600搭4400的板子刷成4600,一看到刷BIOS的過程就放棄了
而且我也沒PCI顯示卡,如果說刷BIOS有備份原本的話,那刷回去應該不難(都會刷BIOS了),刷BIOS要收費..... 如果只刷BIOS要449元..個人不敢認同
算了...當我是路人甲
舊 2004-01-12, 01:25 A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流金歲月離線中  
Barracuda
Master Member
 
Barracuda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1
您的住址: 台中大里、台南市
文章: 1,668
刷BIOS升級這種事已經是慣例了,NV或ATi的卡都一樣,每一個時期都會有這樣好康的事
不過這種事私底下作會比較好
公開在雅虎拍賣來幫人刷BIOS收費實在不妥
__________________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好站推薦1→極速禁地
好站推薦2→王建民加油站
舊 2004-01-12, 04:23 A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Barracuda離線中  
leader817
*停權中*
 
leader817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4
文章: 142
一個直覺PCDVD的人
舊 2004-01-12, 08:44 A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leader817離線中  
tdnj
Elite Member
 
tdnj的大頭照
 
= PCDVD認證賣家 =
加入日期: Apr 2001
您的住址: 死老百姓
文章: 4,824
回覆: 關於雅虎拍賣上刷BIOSㄉ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v66

如果您真能"修改"BIOS來使電壓增加可超度,我真的佩服您是高手,如果只是找正確的bios刷刷的話....連我這頭腦簡單的人都會了,何況一般人那麼聰明!!"

有的卡真的能夠夠改刷BIOS增加可超度喔!!!
還有...幫人刷BIOS..賺錢是不太好啦...不過也別罵人...點一下就好了啦...
舊 2004-01-12, 09:33 A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tdnj離線中  
月貓
Senior Member
 
月貓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3
您的住址: 云上雨林
文章: 1,272
回覆: 關於雅虎拍賣上刷BIOSㄉ

他已經結束拍賣了,我們也別自討沒趣吧~~
貓兒 猜想他應該是看到PCDVD上的"某篇"文章了~~
差點把他的底細公佈出去~~
既然他收攤了,那貓兒也收攤~~
不公佈他的底細摟~~
__________________
回憶只是離我們越來越遠

此文章於 2004-01-12 10:27 AM 被 月貓 編輯.
舊 2004-01-12, 09:58 AM #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月貓離線中  


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3:33 A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