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顯示卡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8)
-   -   關於雅虎拍賣上刷BIOSㄉ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290304)

v66 2004-01-12 12:30 AM

關於雅虎拍賣上刷BIOSㄉ
 
關於上面那篇要收費的幫刷BIOS
我覺得太過分了
套用上面有位大大說的話

如果您真能"修改"BIOS來使電壓增加可超度,我真的佩服您是高手,如果只是找正確的bios刷刷的話....連我這頭腦簡單的人都會了,何況一般人那麼聰明!!"

所以我就罵回去了
這樣小弟會不會太過分阿
因為怎麼這年頭還有這種人阿

感覺他的文章是超PCDVD的

好差勁喔根本是賺黑心錢

will0227 2004-01-12 12:56 AM

回覆: 關於雅虎拍賣上刷BIOSㄉ
 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v66
關於上面那篇要收費的幫刷BIOS
我覺得太過分了
套用上面有位大大說的話

如果您真能"修改"BIOS來使電壓增加可超度,我真的佩服您是高手,如果只是找正確的bios刷刷的話....連我這頭腦簡單的人都會了,何況一般人那麼聰明!!"

所以我就罵回去了
這樣小弟會不會太過分阿
因為怎麼這年頭還有這種人阿

感覺他的文章是超PCDVD的

好差勁喔根本是賺黑心錢

還好吧...並不是每個人都會刷BIOS阿,你這樣亂罵人才沒品.....:(

流金歲月 2004-01-12 01:25 AM

回覆: 關於雅虎拍賣上刷BIOSㄉ
 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v66
關於上面那篇要收費的幫刷BIOS
我覺得太過分了
套用上面有位大大說的話

如果您真能"修改"BIOS來使電壓增加可超度,我真的佩服您是高手,如果只是找正確的bios刷刷的話....連我這頭腦簡單的人都會了,何況一般人那麼聰明!!"

所以我就罵回去了
這樣小弟會不會太過分阿
因為怎麼這年頭還有這種人阿

感覺他的文章是超PCDVD的

好差勁喔根本是賺黑心錢

小弟剛剛去逛拍賣也有看到,覺得有點......:tu: 雖然說刷BIOS有風險,我原本想把
TI4600搭4400的板子刷成4600,一看到刷BIOS的過程就放棄了
而且我也沒PCI顯示卡,如果說刷BIOS有備份原本的話,那刷回去應該不難(都會刷BIOS了),刷BIOS要收費.....:shock: 如果只刷BIOS要449元..個人不敢認同
算了...當我是路人甲:D :D :D

Barracuda 2004-01-12 04:23 AM

刷BIOS升級這種事已經是慣例了,NV或ATi的卡都一樣,每一個時期都會有這樣好康的事
不過這種事私底下作會比較好
公開在雅虎拍賣來幫人刷BIOS收費實在不妥

leader817 2004-01-12 08:44 AM

一個直覺PCDVD的人 :jolin: :jolin:

tdnj 2004-01-12 09:33 AM

回覆: 關於雅虎拍賣上刷BIOSㄉ
 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v66

如果您真能"修改"BIOS來使電壓增加可超度,我真的佩服您是高手,如果只是找正確的bios刷刷的話....連我這頭腦簡單的人都會了,何況一般人那麼聰明!!"

有的卡真的能夠夠改刷BIOS增加可超度喔!!!
還有...幫人刷BIOS..賺錢是不太好啦...不過也別罵人...點一下就好了啦...:p

月貓 2004-01-12 09:58 AM

回覆: 關於雅虎拍賣上刷BIOSㄉ
 
他已經結束拍賣了,我們也別自討沒趣吧~~
貓兒 猜想他應該是看到PCDVD上的"某篇"文章了~~
差點把他的底細公佈出去~~
既然他收攤了,那貓兒也收攤~~
不公佈他的底細摟~~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6:25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