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顯示卡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8)
- - 關於雅虎拍賣上刷BIOSㄉ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290304)
|
|---|
關於雅虎拍賣上刷BIOSㄉ
關於上面那篇要收費的幫刷BIOS
我覺得太過分了 套用上面有位大大說的話 如果您真能"修改"BIOS來使電壓增加可超度,我真的佩服您是高手,如果只是找正確的bios刷刷的話....連我這頭腦簡單的人都會了,何況一般人那麼聰明!!" 所以我就罵回去了 這樣小弟會不會太過分阿 因為怎麼這年頭還有這種人阿 感覺他的文章是超PCDVD的 好差勁喔根本是賺黑心錢 |
回覆: 關於雅虎拍賣上刷BIOSㄉ
引用:
還好吧...並不是每個人都會刷BIOS阿,你這樣亂罵人才沒品.....:( |
回覆: 關於雅虎拍賣上刷BIOSㄉ
引用:
小弟剛剛去逛拍賣也有看到,覺得有點......:tu: 雖然說刷BIOS有風險,我原本想把 TI4600搭4400的板子刷成4600,一看到刷BIOS的過程就放棄了 而且我也沒PCI顯示卡,如果說刷BIOS有備份原本的話,那刷回去應該不難(都會刷BIOS了),刷BIOS要收費.....:shock: 如果只刷BIOS要449元..個人不敢認同 算了...當我是路人甲:D :D :D |
刷BIOS升級這種事已經是慣例了,NV或ATi的卡都一樣,每一個時期都會有這樣好康的事
不過這種事私底下作會比較好 公開在雅虎拍賣來幫人刷BIOS收費實在不妥 |
一個直覺PCDVD的人 :jolin: :jolin:
|
回覆: 關於雅虎拍賣上刷BIOSㄉ
引用:
有的卡真的能夠夠改刷BIOS增加可超度喔!!! 還有...幫人刷BIOS..賺錢是不太好啦...不過也別罵人...點一下就好了啦...:p |
回覆: 關於雅虎拍賣上刷BIOSㄉ
他已經結束拍賣了,我們也別自討沒趣吧~~
貓兒 猜想他應該是看到PCDVD上的"某篇"文章了~~ 差點把他的底細公佈出去~~ 既然他收攤了,那貓兒也收攤~~ 不公佈他的底細摟~~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6:25 A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