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Jun 2001 您的住址: 雲深不知處~只在此山中
文章: 236
|
8RDA+執行3D遊戲時的問題!!
朋友的配備
8RDA+ AMD 1700+ 0.13 Gforce4 A170 64MBDDR 創見 DDR 333 256*2 SG 40GB 已更新BIOS OS win98 dirver 主机板附的!! 我的配備 8RDA+ AMD 1700+ 0.13 Gforce2 32MB MX SDRAM 勝創 DDR333 256*2 WD 40GB 未更新BIOS OS win98 dirver 主机板附的!! 兩台在玩暗黑時都會有和音效破音~和抖音! 我另外再執行~流星蝴蝶劍時~一樣有這樣的情形!! 好像只要是3D遊戲都是這樣~看片子時一樣都會(底累)!! 音效是照著~磐英網站的步驟做的! 有新的98驅動嗎? 還是我那裡設定的不對呢? 煩請告知!!謝謝
__________________
觀世音菩薩心咒 唵嘛呢叭咪吽 |
|||||||
|
|
|
Elite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l 2001 您的住址: Red Planet
文章: 4,277
|
音效卡是哪家的?主機板上面的嗎?∼∼
![]()
__________________
The war is crates by fear and gap. |
|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Jun 2001 您的住址: 雲深不知處~只在此山中
文章: 236
|
引用:
對丫!蘋果兄!! 驅動程式我去華碩那裡下載最新的了~BIOS剛 update過了! 就只差沒超頻了~那種感覺有點像是~快取碎裂的感覺!! 而且是連續的!!
__________________
觀世音菩薩心咒 唵嘛呢叭咪吽 |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