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系統組件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9)
-   -   8RDA+執行3D遊戲時的問題!!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77839)

閒閒散散 2003-02-08 10:39 PM

8RDA+執行3D遊戲時的問題!!
 
朋友的配備
8RDA+
AMD 1700+ 0.13
Gforce4 A170 64MBDDR
創見 DDR 333 256*2
SG 40GB
已更新BIOS
OS win98
dirver 主机板附的!!

我的配備
8RDA+
AMD 1700+ 0.13
Gforce2 32MB MX SDRAM
勝創 DDR333 256*2
WD 40GB
未更新BIOS
OS win98
dirver 主机板附的!!

兩台在玩暗黑時都會有和音效破音~和抖音!
我另外再執行~流星蝴蝶劍時~一樣有這樣的情形!!
好像只要是3D遊戲都是這樣~看片子時一樣都會(底累)!!

音效是照著~磐英網站的步驟做的!

有新的98驅動嗎?
還是我那裡設定的不對呢?
煩請告知!!謝謝

P&W 2003-02-09 12:08 AM

音效卡是哪家的?主機板上面的嗎?∼∼:confused:

閒閒散散 2003-02-09 01:02 A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P&W
音效卡是哪家的?主機板上面的嗎?∼∼:confused:


對丫!蘋果兄!!

驅動程式我去華碩那裡下載最新的了~BIOS剛 update過了!

就只差沒超頻了~那種感覺有點像是~快取碎裂的感覺!!
而且是連續的!!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6:15 P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