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> 系統組件
帳戶
密碼
 

回應
 
主題工具
shukae
*停權中*
 
shukae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n 2002
您的住址: 仙女銀河星系, 跨克星
文章: 1,791
七盟 250W 電源內部照片

七盟 250W 電源內部照片
http://www.tacocity.com.tw/shukae/st250w.htm

這顆是 1995年2月份出廠,至今已經8年了
是出貨給大眾電腦的東西
除了足瓦之外...... 當然別想要有什麼特別的
正常工作中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3-02-08, 04:54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hukae離線中  
cool810
Seni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un 2001
您的住址: 卡拉巴星球
文章: 1,499
手氣不同
我有一顆ST-275GL內部跟您這顆很像
用不到一年常常關機後再起不能
兩年風扇吵雜聲,去年....第三年....徹底掛了
現在跟朋友凹一顆Powmax 250W使用中
嫌吵,準備敗Aopen靜音power
 
舊 2003-02-08, 05:36 P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ool810離線中  
shukae
*停權中*
 
shukae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n 2002
您的住址: 仙女銀河星系, 跨克星
文章: 1,791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cool810
手氣不同
我有一顆ST-275GL內部跟您這顆很像
用不到一年常常關機後再起不能
兩年風扇吵雜聲,去年....第三年....徹底掛了
現在跟朋友凹一顆Powmax 250W使用中
嫌吵,準備敗Aopen靜音power


其實我這顆七盟電源很陽春,所幸足瓦而且能穩定工作

不過你提到的 Powmax 電源......
型號應該是 LM 開頭, 勵人電子的產品
即使買盒裝的..... 十之八九也不足瓦
我之前特地跑到光華門市找勵人的盒裝電源
有找到, 特地拿出來看..... 300W 的電源供應器
大顆的濾波電容竟然用..... 330uF
想也知道不足瓦.....
當心你這顆 250W 的濾波電容是用 220uF 的呦
舊 2003-02-08, 05:50 P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hukae離線中  
Nocute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2
文章: 293
新的七盟250w就多了不少東西,至少裡面不會看起來空空的..
__________________
[img][/img]
舊 2003-02-08, 07:03 P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Nocute離線中  
shukae
*停權中*
 
shukae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n 2002
您的住址: 仙女銀河星系, 跨克星
文章: 1,791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Nocute
新的七盟250w就多了不少東西,至少裡面不會看起來空空的..


其實早期的電源供應器就是這樣子啦 ^.^
不過足瓦就已經很幸運了 @_@
舊 2003-02-09, 12:08 A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hukae離線中  


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4:42 A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