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Jun 2002 您的住址: 仙女銀河星系, 跨克星
文章: 1,791
|
七盟 250W 電源內部照片
七盟 250W 電源內部照片
http://www.tacocity.com.tw/shukae/st250w.htm 這顆是 1995年2月份出廠,至今已經8年了 是出貨給大眾電腦的東西 除了足瓦之外...... 當然別想要有什麼特別的 正常工作中 |
|||||||
|
|
|
Se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n 2001 您的住址: 卡拉巴星球
文章: 1,499
|
手氣不同
我有一顆ST-275GL內部跟您這顆很像 用不到一年常常關機後再起不能 兩年風扇吵雜聲,去年....第三年....徹底掛了 現在跟朋友凹一顆Powmax 250W使用中 嫌吵,準備敗Aopen靜音power ![]() |
|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Jun 2002 您的住址: 仙女銀河星系, 跨克星
文章: 1,791
|
引用:
其實我這顆七盟電源很陽春,所幸足瓦而且能穩定工作 不過你提到的 Powmax 電源...... 型號應該是 LM 開頭, 勵人電子的產品 即使買盒裝的..... 十之八九也不足瓦 我之前特地跑到光華門市找勵人的盒裝電源 有找到, 特地拿出來看..... 300W 的電源供應器 大顆的濾波電容竟然用..... 330uF 想也知道不足瓦..... 當心你這顆 250W 的濾波電容是用 220uF 的呦 |
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Jul 2002
文章: 293
|
新的七盟250w就多了不少東西,至少裡面不會看起來空空的..
__________________
[img][/img] 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Jun 2002 您的住址: 仙女銀河星系, 跨克星
文章: 1,791
|
引用:
其實早期的電源供應器就是這樣子啦 ^.^ 不過足瓦就已經很幸運了 @_@ |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