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系統組件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9)
-   -   七盟 250W 電源內部照片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77700)

shukae 2003-02-08 04:54 PM

七盟 250W 電源內部照片
 
七盟 250W 電源內部照片
http://www.tacocity.com.tw/shukae/st250w.htm

這顆是 1995年2月份出廠,至今已經8年了
是出貨給大眾電腦的東西
除了足瓦之外...... 當然別想要有什麼特別的
正常工作中

cool810 2003-02-08 05:36 PM

手氣不同
我有一顆ST-275GL內部跟您這顆很像
用不到一年常常關機後再起不能
兩年風扇吵雜聲,去年....第三年....徹底掛了
現在跟朋友凹一顆Powmax 250W使用中
嫌吵,準備敗Aopen靜音power:D

shukae 2003-02-08 05:50 P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cool810
手氣不同
我有一顆ST-275GL內部跟您這顆很像
用不到一年常常關機後再起不能
兩年風扇吵雜聲,去年....第三年....徹底掛了
現在跟朋友凹一顆Powmax 250W使用中
嫌吵,準備敗Aopen靜音power:D


其實我這顆七盟電源很陽春,所幸足瓦而且能穩定工作

不過你提到的 Powmax 電源......
型號應該是 LM 開頭, 勵人電子的產品
即使買盒裝的..... 十之八九也不足瓦
我之前特地跑到光華門市找勵人的盒裝電源
有找到, 特地拿出來看..... 300W 的電源供應器
大顆的濾波電容竟然用..... 330uF
想也知道不足瓦.....
當心你這顆 250W 的濾波電容是用 220uF 的呦

Nocute 2003-02-08 07:03 PM

新的七盟250w就多了不少東西,至少裡面不會看起來空空的..

shukae 2003-02-09 12:08 A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Nocute
新的七盟250w就多了不少東西,至少裡面不會看起來空空的..


其實早期的電源供應器就是這樣子啦 ^.^
不過足瓦就已經很幸運了 @_@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2:14 P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