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> 系統組件
帳戶
密碼
 

回應
 
主題工具
RTS999
Power Member
 
RTS999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2
您的住址: 草屯 虎尾 偶而台中
文章: 506
[疑問] 各位的光學鼠用什麼滑鼠墊 ?

最近買了 MX700
突然發現自己原本的矽膠滑鼠墊 太小塊了 .......
讓我不得不換滑鼠墊

所以來問問看各位用什麼墊 ?
     
      
__________________
     做任何事前
     先考慮實力
舊 2003-02-08, 07:42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RTS999離線中  
ttqqww
*停權中*
 
ttqqww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2
您的住址: 滅絕希望的世界
文章: 750
不用鼠墊在桌子上滑
 
舊 2003-02-08, 07:45 P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ttqqww離線中  
ks34
Maste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0
文章: 1,737
根本就沒用滑鼠墊,光學鼠設計上原本就可不用滑鼠墊
舊 2003-02-08, 07:45 P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ks34離線中  
mokog123
*停權中*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1
您的住址: 台中市位台灣中部,舊名「大墩」
文章: 3,106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ks34
根本就沒用滑鼠墊,光學鼠設計上原本就可不用滑鼠墊

難道你沒看到團購文章,最高級的滑鼠墊,可惜人數已滿,自己去以前文章看看就知道
舊 2003-02-08, 07:49 P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mokog123離線中  
NFORCEFX
Senior Member
 
NFORCEFX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3
文章: 1,239
我是用聯力的鼠墊
不錯用參考看看
__________________
[email protected]
舊 2003-02-08, 07:59 P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NFORCEFX離線中  
藝靈
New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3
文章: 1
可是我看那滑鼠墊原廠的網站說
Does not work with Logitech Optical mice other than the MX Series
不支援羅技光學鼠,除了MX系列

所以買不是MX系列的羅技鼠就不行用......切記
MX太貴了


羅 技 無 限 雲 貂 讓 滑 鼠 的 精 準 及 掌 控 性 更 上 一 層 樓 。 應 用 羅 技 最 新 的 MX 光 學 技 術 , 能 夠 立 即 回 應 您 迅 速 的 動 作 。 先 進 無 線 電 技 術 讓 您 不 再 受 「 線 」 , 自 由 自 在 。 全 新 設 計 的 特 殊 巡 弋 按 鈕 , 方 便 您 在 文 件 或 網 頁 中 持 續 捲 動 。 快 速 充 電 底 座 不 但 可 充 電 , 同 時 也 具 備 了 無 線 電 接 收 器 功 能 。 您 期 待 已 久 的 無 線 滑 鼠 極 品 , 就 是 無 限 雲 貂
舊 2003-02-08, 08:06 P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藝靈離線中  
mokog123
*停權中*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1
您的住址: 台中市位台灣中部,舊名「大墩」
文章: 3,106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藝靈
可是我看那滑鼠墊原廠的網站說
Does not work with Logitech Optical mice other than the MX Series
不支援羅技光學鼠,除了MX系列

所以買不是MX系列的羅技鼠就不行用......切記
MX太貴了


羅 技 無 限 雲 貂 讓 滑 鼠 的 精 準 及 掌 控 性 更 上 一 層 樓 。 應 用 羅 技 最 新 的 MX 光 學 技 術 , 能 夠 立 即 回 應 您 迅 速 的 動 作 。 先 進 無 線 電 技 術 讓 您 不 再 受 「 線 」 , 自 由 自 在 。 全 新 設 計 的 特 殊 巡 弋 按 鈕 , 方 便 您 在 文 件 或 網 頁 中 持 續 捲 動 。 快 速 充 電 底 座 不 但 可 充 電 , 同 時 也 具 備 了 無 線 電 接 收 器 功 能 。 您 期 待 已 久 的 無 線 滑 鼠 極 品 , 就 是 無 限 雲 貂

你的id看起來好奇怪,看好像是三立電視台中的"烏來伯與13姨"的人劇中人物名字,還有因為是精密表面的鋁製滑鼠墊,所以舊型光學鼠可能動作會不正常
舊 2003-02-08, 08:10 PM #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mokog123離線中  
STON
Junior Member
 
STON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Oct 2002
您的住址: Tainan
文章: 735
使用光學滑鼠至今從未用過滑鼠墊
反應依然非常靈敏
沒出現過問題
__________________
舊 2003-02-08, 08:51 PM #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TON離線中  
rickylin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3
您的住址: Taipei
文章: 243
我直接用A4影印紙對折,
髒了就直接丟掉,
閒閒還可以在角落印一下自己的LOGOI :-p

哎... 不夠貴的滑鼠墊最怕弄髒...
__________________
OSx86 & Kodi ONLY...
舊 2003-02-08, 08:54 PM #9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rickylin離線中  


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1:02 P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