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Powe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Feb 2002 您的住址: 草屯 虎尾 偶而台中
文章: 506
|
[疑問] 各位的光學鼠用什麼滑鼠墊 ?
最近買了 MX700
突然發現自己原本的矽膠滑鼠墊 太小塊了 ....... 讓我不得不換滑鼠墊 所以來問問看各位用什麼墊 ?
__________________
做任何事前 先考慮實力 |
||||||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Apr 2002 您的住址: 滅絕希望的世界
文章: 750
|
不用鼠墊在桌子上滑
![]() |
||
|
|
|
Maste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Dec 2000
文章: 1,737
|
根本就沒用滑鼠墊,光學鼠設計上原本就可不用滑鼠墊
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Dec 2001 您的住址: 台中市位台灣中部,舊名「大墩」
文章: 3,106
|
引用:
難道你沒看到團購文章,最高級的滑鼠墊,可惜人數已滿,自己去以前文章看看就知道 |
|
|
|
|
Se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an 2003
文章: 1,239
|
我是用聯力的鼠墊
不錯用參考看看 |
|
|
|
New Member
加入日期: Feb 2003
文章: 1
|
可是我看那滑鼠墊原廠的網站說
Does not work with Logitech Optical mice other than the MX Series 不支援羅技光學鼠,除了MX系列 所以買不是MX系列的羅技鼠就不行用......切記 MX太貴了 羅 技 無 限 雲 貂 讓 滑 鼠 的 精 準 及 掌 控 性 更 上 一 層 樓 。 應 用 羅 技 最 新 的 MX 光 學 技 術 , 能 夠 立 即 回 應 您 迅 速 的 動 作 。 先 進 無 線 電 技 術 讓 您 不 再 受 「 線 」 , 自 由 自 在 。 全 新 設 計 的 特 殊 巡 弋 按 鈕 , 方 便 您 在 文 件 或 網 頁 中 持 續 捲 動 。 快 速 充 電 底 座 不 但 可 充 電 , 同 時 也 具 備 了 無 線 電 接 收 器 功 能 。 您 期 待 已 久 的 無 線 滑 鼠 極 品 , 就 是 無 限 雲 貂 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Dec 2001 您的住址: 台中市位台灣中部,舊名「大墩」
文章: 3,106
|
引用:
你的id看起來好奇怪,看好像是三立電視台中的"烏來伯與13姨"的人劇中人物名字,還有因為是精密表面的鋁製滑鼠墊,所以舊型光學鼠可能動作會不正常 |
|
|
|
|
Ju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Oct 2002 您的住址: Tainan
文章: 735
|
使用光學滑鼠至今從未用過滑鼠墊
反應依然非常靈敏 沒出現過問題
__________________
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Jan 2003 您的住址: Taipei
文章: 243
|
我直接用A4影印紙對折,
髒了就直接丟掉, 閒閒還可以在角落印一下自己的LOGOI :-p 哎... 不夠貴的滑鼠墊最怕弄髒...
__________________
OSx86 & Kodi ONLY... |
|
|